這個電子鍋,我想了兩年
六七年前買了第一個象印電子鍋 
從此就愛上象印電子鍋 
我也暗自決定下次再換電鍋我也要買象印 
每次到百貨公司我都會特地繞到家電區 
然後看一下象印電子鍋 
象印分很多型號,等級 
我對這台最頂級Made in Japan 
IH
三段壓力微電腦電子鍋 
情有獨鍾 
幻想家人吃下的每一口飯都能感受到小瑜媽媽滿滿的愛心 
就會有一種滿足感 
可是家裏的舊電鍋一直都沒壞 
突然間覺得是時候了 
而且象印電子鍋很耐操, 
要等到壞,可能我都當奶奶了 
當下 
趁著中友百貨公司週年慶就給他敗了一台回家 
售貨小姐非常的不親切... 
也沒有詳細為我解說,
 
其實這不是很重要因為我已經確定要買那一款
 
我指了我要的
電鍋
我說:請問目前這款是
象印最頂級的嗎
售貨小姐說:對呀
我說:小姐那我要這台,可以幫我寄嗎

售貨小姐楞了2~~~然後說好
 
就這樣

 
                            想擁有他的心非常強烈

                                   Made in Japan 

                           iH三段壓力微電腦電子鍋外包裝

             原價$18390,中友特價$16390 
          中友百貨B2家電區滿5000500禮券折價下來 
                     價格還是貴森森

                   但是我覺得值得

                 因為煮飯除了米和水比例的拿捏之外, 
                 就是要有一款好用的電子鍋

                  贈品象印保溫壺原價$1700

象印水藍色桌上型不鏽鋼真空保溫壺1200cc

                週年慶再加贈樂扣保鮮盒 

       是玻璃品,可以焗烤
    上蓋,花紋的紋路,相當精緻

               真空內釜
1.7mm內鍋
              不可以直接拿來洗米

               所以把洗淨的米倒到內鍋
               內鍋有水位量水刻度

        按下炊飯操作鍵,會有音樂告訴你要開始煮飯ㄌ
                有液晶顯示的超大面板,所有指示一目瞭然操作簡單
                  現在時間下午5:57分
               有點趕,所以我今天用白米快速
                  米飯也可分標準、香Q、顆粒感
               也可以先把米洗好按下預約鍵
              預約時間一到就有香噴噴的飯可吃
               沒吃完的飯可用睡眠保溫
               它擁有多種的烹煮選項
        除了白米飯像是什錦飯 糯米飯 稀飯 糙米飯 壽司飯 發芽米
               都可以,我也煮過稀飯Q、Q、Q

     壓力式密封,正在炊飯的同時,
    即使按押上蓋開鈕是無法打開上蓋
          這設計超適合我
          以前我常常忘記
          正在處於煮飯
          就把電鍋打開
             就……

              半小時後開飯了
這是一台三段壓力加真空內釜所以白米的熱力可以穿透米蕊,
更可提昇米粒的黏性與香Q
煮出來的米飯自然香甜美味

          這是一台用心烹煮每一粒米的電鍋

           剛煮熟的飯吃起來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大家都要幸福喔~~

                  功成身退的舊電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