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敗家 母親節快到了
身為人妻、人母的我,
先放些購物的照片,
 
我沒有敗家
 
因為百貨公司一直在做活動 
 SOGO,中友,新光,勤美天地一直輪流
不買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我沒有敗家 慰勞辛苦一整年的我
我沒有敗家 
算是慶祝母親節ㄌ 
因為祝天下媽咪母親節快樂 
我沒有敗家 
我真的真的不算是什麼咖

 

                                首先登場是ZODENCE佐登司
                                            購於中友百貨5


                                  原廠防塵套                         
昨天才到手的新鮮貨原價$6680
之前在中友買了一堆化妝品 
滿額送禮券禮券只到5
扣除禮券加上特價,

我只付了3仟大元
價格一點也不貴婦
 就把它敗到手
又是刷卡禮,來電禮,滿千送百反正就是很划算

                                       這個復古斜背包共有兩色


我選擇黑色因為比較底調
尺寸約
25*11* 30CM
帶長約66~ 120cm  
背帶可調可肩背,也可以斜背
非常實用
材質壓紋牛皮
這也是決定買下它的原因

ZODENC佐登司在台灣已經有二十五年,
可是我從未買過他們家的包
皮包材質以牛皮為主

加贈一個ZODENCE專屬的馬克杯

接著登場是Gucci披風



       在裏面

4月份Gucci在台中新光三越
有一場VIP秀
Emily說這條
披風她預約了半年
咖啡色全省已經斷貨二話不說
當場敗了一條披巾


                                       很保暖的披巾


GG刺繡LOGO,
正反面各拍一張
低調中又表現出時尚奢華氣質



               百搭款

高雅沉穩咖啡色系

                       國際時尚的領導風範『Gucci 

                                  Gucci春夏新款     

·          
                    簡約經典燙金LOGO

                                                       原廠鏡盒                    

                   

               原廠鏡盒

                           
                         Gucci購物包
                          買的很後悔的一個包包
                           

         全球精品時尚業的經典指標  
           最令人傾心的精品名牌     
                     Louis Vuitton 

                       綠色塗鴉圍巾
搭配Louis Vuitton 經典 Monogram 圖紋






                  大東山南洋貝項鍊組一組兩套
                                   黑色and白色
                                   內含針式耳環
                                送給媽媽戴超貴氣
 
購於購物台
再加送14mm單顆珍珠項鍊
樣式簡單卻很迷人 
珍珠給人透露著優雅
蘊藏自我無限的風格
更啟動了女人追求
美麗的本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