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愛心志工大約有30 、 分醫護志工
和圖書館志工
 
圖書館志工大約有二十位
小瑜媽媽是圖書館志工

圖書館還有一位

做事認真、記憶力超好的Sandy老師

會處理圖書館大小事務…

我們的圖書館位在學校的4F
志工可開車直接進入學校B2停車場
刷卡搭電梯直達圖書館…… 

在這裡工作很棒……學校的圖書館非常漂亮

每日上下午各一班,一班兩位志工 
工作內容幫忙新書編排,包書,上架,歸位……

1F閱讀區、採挑高設計、空間非常明亮



1F閱讀區

↑2F是外文圖書的藏書庫

學校有一座藏書非常豐富的圖書館……

樓中樓挑高的設計分成兩個樓層
1樓是中文書
2F是外文


只要是我在圖書館的時間~~~
文豪下課一定會跑到圖書館來「探班」
我叫他回教室去~~~~他一定會說我又不是來看你滴……
我是來圖書館看書啦~~~~


↑整理書的工作台


我的夥伴超nice的 閻 老師!!!!!!!!

把書包上透明包書膠
書才不容易磨損

先量尺寸、裁好尺寸透明包書膠

裁剪,貼膠
包起來的書漂亮到不行~~~~~

 有一點點費工.
但對收藏的書來說是值得的.

外師的圖書館課













相關文章請看
明道普霖斯頓感恩藝術季

給北鼻

兒子的謝師宴

台中市志工表揚大會

兒子的畢業典禮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網址
http://www.fhbes.tc.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