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去接文豪下課
文豪會問我
媽媽你今天快樂嗎?
我說:有ㄚ
你每天都要快樂ㄛ
這句話成為
我和文豪的
通關密語

我的北鼻
連吃個飯都帥呆了



有點措手不及,

 卻有渴望急切文豪快快長大

 畢業即將到來

 離別的氣氛

 感傷的時刻

 鎖在記憶的盒子將再被打開

 也不由想起文豪轉學時

 牽著你小小的手

 穿著新校服

 可愛的身影,

 走進校園,

 走到中庭,聽著我講話

 我在你天真無邪的臉龐

 看到神情專注

 略帶緊張的你

 更觸動了我心裡的某根弦

 深怕無法適應新學校

 文豪察覺到我的不安

 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而那一幕……

 看著自己孩子成長,

 我打算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經過六年的成長,

 原來這是多麼令人喜悅

如今證明 

我的選擇是對的
 
驕傲又感動,
 
我相信 

文豪是一個可以有擔當的人 

也希望你要

永遠保持一顆不屈不撓

永遠向上的心,

更加獨立自主的精神

 成為「最好的自己」 

一切的辛苦都化作甜蜜的祝福

自然課第一名的自製秤重器

96年參加兒子英文演講比賽

97年英文演講比賽

97年英文演講比賽決賽 
假裝很鎮定

98.11.24英文演講比賽
已經身經百戰了
這次擔任司儀的工作

97年8月文豪的澳洲昆士蘭遊學
機場大合照

與Host family家庭合影
昆士蘭公立小學校長



黃金海岸的無尾熊ㄟ

文豪的小女朋友

 我的小媳婦

 !沒有啦~

 是同窗友誼

 攝於94

 ~嗯是五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