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 五月二十日 江蕙演唱會首賣的票連邊都沒沾上, 
加演場的票,5.27中午開始寬宏售票開賣 
這次事先有做功課 
2台電腦外加一位小幫手 
勢在必得 
11:30分嚴陣以待


12:01分無法顯示網頁....... 
哇勒~~才開始ㄝ
寬宏售票系統就當機了
反覆瘋狂猛按滑鼠 
2台電腦 
還是無法顯示網頁.......
12:25最後一次試網路連線 
還是無法顯示網頁.......

還是無法顯示網頁....... 
被迫放棄
不是說勢在必得


心想再連不上網一定來不及買個好位子
我以最快的速度衝進附近
7-11

還是不行ㄟ
鬧彆
又是一陣瘋狂反覆猛按螢幕
12:50分心不甘情不願離開7-11 
不是說勢在必得嗎?
突然想到莉萍公司有電腦是超寬設備 
飛車衝去,

~果然不出所料 
還是無法顯示網頁....... 
無法顯示網頁.......無法顯示網頁.......無法顯示網頁.......無法顯示網頁.. 
我快瘋了
1:30分就在我要放棄的同時 
突然連線成功

就在劃位時明明看到朝思暮想的位 
卻偏偏沒法買..... 
不斷的出現,我選的位置以有人訂購 
網頁一直累格
一直累格

2:oo我想要的票早早就被秒殺 
第二次快瘋了



最後終於在2:25分搶到二張票 
雖然不是很滿意的位置 
但搶票過程被形容「咻」一下就賣光了 
我只能說搶到票 
好開心歐!

...有夠恐怖  
這時的我已經餓到手發抖、
抖~抖~抖~
的魅力無法


我就說?
anyway... ... 
勢在必得 ...哈哈

十天後收到
寬宏掛號寄出的門票

加場演唱會規劃, 
10
月1、2日加唱台北小巨蛋 
10月10加場高雄巨蛋
屛息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