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燦星咨詢日本旅遊、 順便又繞到燦坤
又給他敗了一台電風扇 、這星期已經買下兩台 !!!!!!

電風扇是家庭的生活必需品
 在這炎炎夏日酷熱難耐 
想要有涼快的夏天、當然不能光靠冷氣機~~~~ 
 
所以電風扇扮演這解熱、消暑、納涼 
因為比冷氣還省電、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我決定將在家裡擺的所有電風扇 
出來見見世面 。。。

先從我家
3 對雙胞胎立扇登場

↑第一對有夜燈立扇 購於中友百貨 
看起來美觀大方 ~~~~其實超難用 、壽命一年

開關的按鈕就非常的不靈光 、也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開關按鈕二台一起給它壞了 !!!!!

每次關掉都要把插座上的插頭把掉 
每次要使用還要把插頭插上插座 
搞的我好累喔也不知道可不可以修理 

但我決定讓它躺在我家的儲藏室~~~~

↑第二對立扇 Panasonic 14吋微電腦立扇 
於去年燦坤的會員日 店員推薦購入$2199 
自從買了這台Panasonic 
我就這愛上這個品牌的立扇 

隔天馬上又敗了第二台
 
它採用微電腦自然風、無聲、造型俐落 另外還有睡眠定時功能 
時間到了自動停止運轉、正好眠時也不用起身關電扇 
一下子馬上打敗家裏所有的立扇~~~~~~
 
第三對立扇 Panasonic14吋負離子微電腦立扇 
這是第二對立扇的升級板 採用負離子生成功能 ... 
按下負離子鈕,它會製造大量負離子, 

達到集塵、清新空氣等作用
 
而一般電風扇的中柱、都使用塑膠材質 
這台負離子微電腦立扇的中柱是金屬鋼柱、 一付穩重大方的FU~~ 
看它的馬達是不是與一般的立扇不同 

它可以7000小時連續運轉, 和安全溫度保險絲裝置 
是台超人性的立扇 
更有大型觸控式按鈕設計 、完全不用手,用腳一踏就OK 
所以這星期才又扛了二台回家 

另外主因是紅標特價
$2688 原價要$3000多錯過這次我知道 
還要等多久 所以這台才是王道 

↓來段開箱文秀
 Panasonic14吋負離子微電腦立扇



拆箱組裝 準備組裝~~~輕輕鬆鬆二三下完成!!!!! 
上星期買的我把貼紙把它撕下來 
~實在有夠醜 


超可愛的呦!!!!!黃色的小熊維尼電風扇 
我把它放在更衣室的化妝間 
可愛的維尼小電扇、無意間奇摩拍賣瞧見、
第一眼看上它
 二話不說馬上按結帳 ~~~~~~

燦坤辨會員卡繳了$400元送的7吋桌扇 
我把他放在電腦主機前 好用ㄋ~~~~~~~
 


還有~~~~~還有~~~~擺在廚房的日立大廈涼風扇 不算好用 
但是!!!!!!!!非常不佔空間 三顆星囉~~ 


3樓女兒房間是12吋立扇~~~~~
 
1樓房間小、適合12吋比較不佔空間
也有睡眠定時功能~~~~~~
 


放在地下室的這二台雖然還能用、可是扇葉軸會發出摩擦的聲音 

電風扇的後腦杓
()都會動來動去、
 

但就是擺著、「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歷史悠久的一台立扇....已經邁入第N年的說~ 還可以吹……
就給它放的地下室 外殼很髒捏!!!

一口氣介紹了十五台、其實家裏也沒有特別大、每個角落都須要它
 

===同場加映 =====
不能算電風扇的渦流空氣循環機 VORNADO


可是它非常的貴森森、
因為是美國知名品牌、

台灣這幾年也很夯的說、我也敗一台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嚴格說使用中還蠻吵的~~~~

 


現在是家裏的裝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