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銳建設公司在文心路上的「巴黎之心」接待會館

舉辦講座時間二小時

邀請廣受兩岸三地時尚雜誌

「飲食旅遊作家」-葉怡蘭

分享她在巴黎飲食與城市美學

並搭配Le  Mout餐廳的法式點心

體驗法國人的美食與文化

精銳建設公司為營造法國節宴會品質

接待會館僅款待二十名貴賓




巴黎是美食者的天堂

時尚的首都

情人的彩虹,旅行的起點和終點…

巴黎是無數人最夢幻的城市

聽完講座

內心有一種聲音

不斷告訴我

我要去巴黎

火山灰不要來攪局

現在的我應該在巴黎喝著紅酒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樂沐法式餐廳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59

電話:04-23753002

http://lemout.com/chinese/home.asp


鹹點品項

青醬冷麵

洋蔥培根鹹塔

鄉村豬肉凍佐黑松露蛋黃油醋醬

乳酪小泡芙

甜點品項

水果沙巴雍

檸檬橙花塔

香料胡蘿蔔蛋糕

覆盆子馬卡龍

馬德蓮蛋糕


小瑜媽咪今天非常的有女人味

難得出席這樣的場合

有想要給她很優雅

可是一看到Emily和雅惠一下子就破功了


精銳建設公司會後安排貴賓與葉怡蘭合照


精銳建設公司
並贈送
-葉怡蘭兩本新書

和親筆簽名

這本書超推薦~~


講座時間是下午2

1:20分人還在彰化

1:40分要趕到台中大墩7街載Emily

十萬火急飛車從彰化一路狂飆

2點準時到抵達接待會館

給它很優雅下車

就在服務生要給我們開門的同時

我用我的餘光掃向我的腳天ㄚ~~是平底

這是什麼品味

只有一個糗~~

乖乖~給他折回車上

穿上放在車內

的高跟鞋

烏鴉、蜻蜓和三條線一起飛舞中

 (要飆車所以要換上平底)

事實證明我不適合當貴婦


 

上面鑲滿水鑽閃亮亮很搶眼的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