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芳庭moncoeur

去年十一月底開幕

隸屬於薰衣草森林系列~

薰衣草森林與味丹關係企業共同投資

由於我的朋友也是這裡的股東

還沒開幕前就來過多次

爸媽和弟弟一家人沒來過、
假日帶他們來走走

之前和這裡的股東一起來、沒有收錢

不知道假日要收NT$200元入門票

門票可以折抵園內消費100!!
 也就是說100元是參觀費、如果一票10個人、
就須付1000元的參觀費…


一進到莊園~~
遊客多到不行ㄟ,
幾乎是要寸步難行了、
更別說座位了~~~

「心之芳庭」主要分成慶典區約會區

約會區其實是佔地不大假日遊客一多、
就會覺得非常擁擠、再加上天氣炎熱、樹蔭太少

什麼歐式莊園的味道氣息、
鄉村庭園風格~什麼FU也沒有

↑折抵園內消費卷

↑我把可折抵園內消費,買了署條、薰衣草冰淇淋、飲料…



巧克力糖果
和香氛迷人的手工香皂…

這次我又買了薰衣草香味的手工香皂

回去也可以把它對切、用保鮮膜封住、放到衣櫃裏

衣服從衣櫃裏拿出來、香氣怡人歐~~~

我的兩個可愛小姪女
不知道在演哪一齣~

兩個女人的戰爭~~~加油

找出幾張還沒開幕前的相片與這次拍攝的相片做個比較


經過了約會小徑後就來到香草舖子

↑這棟是「親親我的家」只接受情侶檔或2人朋友約會

所以我們一行十人是被拒之外

上次我們我們在裏面用餐
共來了
8個人、好像沒有這個規定ㄚ~~~~


↑上圖是未對外開放「親親我的家」內部

約會區又分為六大區親親我的愛(用餐)南法餐廳

森林音樂盒、紙箱王、市集區、香草鋪子。 ...

↑98.11月了、接近完工中……月底會正式試賣


土黃色的斑駁牆面上頭堆砌著褐紅色的磚瓦

看起來就有幾分歷史的滄桑感...

未完工前和完工後
從這裡可以俯瞰整個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


去年南法餐廳還沒增建、這次造訪已經營業了

近廣場的噴水池 ~~~~

一抹白雲在湛藍天空中飄散…

====================慶典區=====================


↓慶典區不開放給一般遊客、只提供結婚和宴會賓客的場所

這裡離台中很近、跟著股東進來晃好多次…

每次看都覺得好美

白色的建築物是歡沁會館、挑高 六米 的樓層設計、

2樓是宴會場所

3樓是天空villa會館、供新娘專屬的休憩空間,佔地空間兩百坪

雖然進去多次、一直沒拍照起來、有點可惜

裏面打造國外婚禮般品味、


 ↑  許諾教堂
走進教堂裏頓時有種小驚訝的感覺

有如置身在國外

「許諾教堂」、一整個純白色的建築、加上淨透的玻璃建築設計

  在山巒的襯托下、更顯現教堂的美…



 
如果很響往浪漫國外婚禮的新人

心之芳庭真的是很優質的場地,就算不出國也能

有西式婚禮氛圍、歐式質感的俐落...

穿白紗走在綠草如茵的草原
呈現一種夢幻般~~~~~的婚禮

光想像就好要FU~~~~~

新人在此許下誓言、交換婚戒...

幸福的畫面在教堂裡上演著...

是不是~~~非常浪漫的!


「心之芳庭」→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就可看到心之芳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