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接到燦坤店員打來的電話

店員說:XXX小姐嗎?

我說:

店員說:你在我們公司有訂一台相

我說:有ㄚ

店員說:已經到貨了~

我說:是真的嗎~有快哦?

店員說:!到貨了

我說:~把貨準備好、我馬上去拿~

 

口紅也沒擦就給他出門去~~~

我只等了8天、出乎我的意料

在燦坤把尾款結清

就帶它回家了~~~


 

就在這時候我訂的pizza剛好也送到

到底要先吃pizza還是先拆箱

好緊張喔~

 

 


 




答案揭曉~~~~



 


 



先拆箱唷~~~~

 







原廠配件包含機身、定焦鏡、變焦鏡、遮光罩、閃光燈、充電器、說明書......

sony送一個絨布盒子

也順便買了SONY公司的SD卡特價$1080






NEX3有四種顏色、黑色、銀色、紅色跟白色

女兒說:要黑色的、就聽她的囉~~~~


 

我出門總是很輕便、連個化妝包

對我而言都是累贅

而一般DC畫質已經沒辦法滿足我

一心想買台入門款單眼相機

我又不喜歡太重太複雜太專業的相機

因為我只是拿來當作紀錄生活的隨身機

我之所以決定買SONY Nex-3的關鍵就是這句話

"世界最輕小的單眼相機

再針對我的需求和預算

挑選時我只看它一眼我就知道它是我的

沒有考慮太久、SONY Nex-37月初一推出就整個超熱賣、到缺貨

也讓我更想敗入了這台NEX-3

我也認為除了巧方便攜帶、外型也很重要

SONY Nex-3的外型真是天殺的完美





將將~!!多輕巧 一手掌握

背面316:9的螢幕

背面的螢幕可以依照要自拍的角度自由調整

也具有錄影功能








定焦鏡 SONY E 16m m F2.8

變焦鏡 SONY E 18 -55m m F3.5-5.6 OSS

16mm定焦鏡還有貨

18-55變焦鏡一機二鏡組缺貨

當時店員有慫恿我可以先帶定焦組

我認為買單鏡組很不划算

想要用時一個鏡頭就要加錢購買9

定焦台幣16980

配上雙鏡,台幣22980

 






圖像化的介面設計

介面設計操作為簡單很適合我ㄋㄟ





內置簡易的
iAuto 自動場景模式


新機入荷。試拍一下

↑上圖是Nex-3、下圖是DC  canon

相較之下,NEX 3觀景清晰太多了




 ↑這張應該一看就知道


 我的canon舊相機、它也陪伴我多年、不打算讓它退休

    新機正在摸索與試拍中




一整個開心(轉圈圈)~~~~~(加拍拍手)


…………………………………………………………………………………………


↓在9月底以前上網完成產品註冊





10天後收到SONY公司寄來的包包、女兒說質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