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PO了二篇東京戰利品

還沒完……買太多…「族繁不及備載」…

 



先來個旅遊篇吧!!~~~先寫DAY5

 

5 2010/08/27

最後一天,沒安排行程

睡到自然醒、
↓在飯店悠閒地吃頓早餐
我是最後吃早餐的客人,然後
整理行李

還有時間到飯店附近對街走走、大夥又發現了一家激安超市、
↓在激安超市又瞎買了一藍的東西



↑這是一定要買的日清泡麵、陸陸續續買了10幾個從¥158~89不等、

吃到剩這些帶回台灣
連麵條、調味料也不放過




↑炸天婦羅、可樂餅看起超好吃的、把剩下的零錢花光光




↑小孩買的餅乾、糖果、大福、一大堆、…



在對街的便當店、買了一個便當

便當店的價位從290-520~在日本算便宜


大約11點多就從飯店搭巴士前往成田機場

↓妹妹  ===========================↓我…我們兩個好像喔!!!!!!!===


↑宛燕妹妹和他的兩個兒子、宛燕看起來像姐姐噢~~~~~



這團最小的小人佳怡也不知道在演哪一齣又哭又笑

↑KITTY錢包1800(NT677)

限定版的筷子、小湯匙~~好口愛

make in Japan~~~~

當期的日本雜誌選了兩本、比台灣便宜

香煙¥2000(NT752)

在日本機場免稅店買比台灣貴

可是聽想說日本的煙草品質比較好






~~~~~~~~加映~~~~~~~~~~


行李掛完、在機場的最後衝刺、
Uniqlo兩大包、帶著滿足進海關

過了安檢就在要排隊進海關的同時、

我把剛剛在機場連鎖服飾店,Uniqlo刷的明細拿出來看

這一看不妙店員把我的價格算錯

多算了整整3000日圓

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匆忙的折回去

把所有衣服放在櫃台、再一件件重刷條碼

我也只能筆手劃腳, 破破的英文都要來

對方聽不懂我的話、可是他知道我在生氣

肢體語言是世界共通的語言。

雖然店員最後幫我刷退

心裡卻又覺得很Xx、跑的我好喘

在機場的免稅店都沒逛到氣的例~~

 

 

心想如果進海關了、我也只好自認倒楣~~~~~~~




總計是¥11950(NT4493)

第一次結帳金額¥14950(NT5621)

想不通每件衣服都會有條碼、這樣也會出差錯~~~~~
真是見鬼了!!!!!!!!!!!!!!!!!!!!!!!!!!!


↓要離開日本了、就要回到溫暖的台灣



回程的長榮機上餐~~機上餐不就是那樣囉




********旅程告一段落,不過精采的過程卻會不斷發酵延續在記憶中*************




接下來的日子要束緊腰帶,開始省吃儉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