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6 迪士尼樂園→南船穚三井百貨LaLaport

DAY4重頭戲~「東京迪士尼樂園」

大家一直無法決定是去海洋迪士尼還是陸地迪士尼

因為大夥13人都不想分散走

最後考量有些人還沒去過陸地迪士尼、

去過兩次的我只好再陪大家玩一次囉!!!!!!!


一行人浩浩蕩蕩JR京葉線千葉車站出發

搭電車到舞濱站約半小時就抵達夢幻的天堂---迪士尼樂園

我做好準備要奮戰一天~~~~~~~~~~




↑迪士尼樂園入口處




迪士尼樂園門票

大人票價(日幣5800=約台幣2180)

中人票價(日幣5000=約台幣1880)

小人票價(日幣3900=約台幣1466)


整個樂園佔地約46萬平方公尺、有七大園區

每一區都有一個主題,以及娛樂設施

 ↑  置身在東京迪士尼的童話國度
     
  童話故事裡的城堡!!


果不其然、正值暑假期間樂園呈現人滿為患的狀態...看到落落長的人潮~~~

瞬間有種被打敗的挫折感

我無法體會人山人海所為何

既然來了玩是當然一定要玩,

吳姐來過很多次、擬定好的作戰計劃

老娘我就你拼了……


第一站~叢林探險~很幸運只排了30分鐘的隊伍



坐馬克吐溫號油輪、太陽越來越大、天氣實在太熱了
烈日當空都曬昏了頭、肚子也超餓~~~~


 西部樂園的巨雷山(是雲霄飛車的翻版)時我們使用快速通行券,
上面有時間、我們
在指定的時間到達、
一路往前,無視另一排 的人龍,
兒子說整個就是----爽爽爽!


小小世界、坐在小船上、看著穿各國傳統服飾的小玩偶,

一起合唱日文版的~小小世界~的歌曲,感受不一樣的各國風情 粉口愛嘀~~

也勾起我以前來過迪士尼的記憶~~~~~~


↑貴的半死的燻烤雞腿~500NT188

.迪士尼中式漢堡-雞肉刈包相當好吃喔~480NT180

↑超人氣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抓緊空檔拍照囉!!!!

經過一翻掙扎後 . 小孩子仍決定花 100 分鐘等待

今天遊行時間是下午四點,

我決定放棄排隊、找個地方坐下來

走到世界市集的商店

不顧形象的癱坐在地上

↓這部往返在東京迪士尼園區的單軌電車,一共設有四個車站環繞整個外圍

  我們也可以不出站,會一直繞圈圈坐

單軌電車費用另計全票單程日圓(一張250NT94)

這未免也太貴了吧~只坐一下子耶!!!!!!

為了和米老鼠車窗合照…

吊環也都是米老鼠


迪士尼我一件紀念品也沒買

~因為沒時間進去逛迪士尼商店

離開迪士尼已經六點了

迪士尼玩到累翻了

依舊照我們原先計劃的行程

搭電車到南船穚逛街


迪士尼樂園舞濱站JR電車到南船穚出站後直走五分鐘

上右邊的天穚沿著天穚走就可以看到三井百貨LaLaport



↑先到B1吃晚餐、再上二樓

在這裡看不到觀光客、美食街的東西很道地

尤其是炒麵那口感、真令人難忘
章魚燒真材實料章魚腳超大塊

~~~好吃~~~好吃

↓逛到百貨公司打烊


↑連買衣服送的購物袋、都超精緻

整個百貨公司動線設計的特別好逛、不會迷路

好買指數五顆、折扣季去東京買東西真的很過癮柳~

三井百貨也超適合熟女、這裡才是我的購物天堂嘛


回到GREEN TOWER飯店已經快10點了整個就只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