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9/18

星期六中午GUCCI台中新光三越百貨

舉辦秋冬新款發表會

這是GUCCI今年繼4月份的春夏新款發表會

在台中辦的第二場show

這次很榮幸我又參與這秋冬新款發表會


3:00準時到場

我們被安排在第一排的前面

我可以清楚看到show........

隨後服務人員端上香檳酒~~~~


↑我的姐妹Emily盛裝打扮、全身GUCCI行頭亮麗現身

GUCCI的服裝秀場地就在

台中新光1F GUCCI精品店內的櫃位

GUCCI在台北場的盛大舉行

台中場完全稱不上規模

GUCCI在台中只邀請約100VIP席看秀

而我當然不是VIP~~~

我是~~~順勢攜帶的跪婦”~~~~OK~~~


有鑑於4月份的發表會、沒帶相機

這次早早就準備好相機

精品店平常是禁止拍照的

今天GUCCI開放給VIP拍照

就給它大方拿起相機

拍些新款PO上部落格~~~~

展出的服裝、鞋子、包包全都是秋冬新款

我怕台中的貴婦們會被 "順便" 拍到、一直東閃西躲、才完成這些相片


GUCCI精品店坐無虛席


GUCCI是國際品牌而走秀Model、也會已外臉孔居多






==========================定價NT109.800元↑、我~~~~~~~純欣賞好了........






Model輪番上陣、又看show又拍照~~~忙得不可開交






新品一次看得齊全~~~過癮喔~~~~

Model魚貫走出、準備謝幕~~~~~

新光三越百貨GUCCI精品店外擠滿人潮

GUCCI展示櫃


簡直是帥呆~~~~Model總是能吸引著大家目光

↑這一咖是差一點給它敗下去的購物包NT33800

看到她的第一眼時"尬意"腦中馬上閃過

上個月在二手店以五折的價格、賣掉一個GUCCI購物包

這個月又買回類似的購物包~~~我是潘ㄚㄟ

不得不暫時收起了正在心動的心~~~

為了~~~我的荷包安危著想、在我還沒中樂透前、

不可以醬子揮霍~~~~有在控制唄~~~~

~~~~名牌真是一條不歸路~~~


==========我要拿出來~~~囉============


GUCCI的款式流行度真滴~~很快

錢還沒存夠~~~新款一直來

說真的最近手頭真的很緊、我沒甚麼扣達

我也"打定主意不購物"

要來的路上一直不斷提醒自己、看看show就好囉~~~~

結果~~~慾望戰勝了一切

很難擋其。時。尚。魅。力

不小心敗了一個小錢包~~~~



GUCCI換紙袋、紙盒了、

紙盒和紙袋上、多了雙G壓紋品牌 logo

比之前更精緻許多

可是因為是環保再生紙、沒有經過塗佈、淋膜、

放久後會退色、時髦之餘也兼顧愛地球





==========著實渡過一次開心華麗的午後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