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江蕙第一場演唱會

電視頻道不斷狂播、

我只有興奮~~沒有羨慕

 

因為我有~~~~~~~到票~~~~~哈哈

點這裏江蕙"戲夢江蕙" 演唱會門票

 

興奮感也就累積一星期


610就搭小黃出門了、結果625分就到達小巨蛋

江蕙演唱會共有 8

台北小巨蛋共有5場、我聽的是第四場

進場囉~~~~~~~~~


今天小巨蛋外仍有歌迷、詢問是否有多出票要賣嗎?????


第一次在台北小巨蛋聽演唱會


630分大部份的位置是空的..........

7點鐘人潮漸漸增加中



↓尼看看,座位已座無虛席

730分、爆滿人潮

黑鴉鴉的人頭、現場上萬歌迷、屏息以待

3樓黃區




演唱會禁止攝影與錄音、我從電視頻道拍幾張相片
一開場的楓橋夜泊"以京劇方式演出

江蕙先是以《月落》開

第二首江蕙坐著水晶蛋吊椅球從天而降

大型LED螢幕隨著歌曲內容不斷變換

同時也被小巨蛋的場面、震憾到

就感動到眼淚在眼眶打轉

因為我覺得「我好幸福哦!

可以坐在現場聽到自己的偶像江蕙深情的歌聲

一直給它感動…一直延續激盪…



第二個高潮
特別來賓小S此時登場

和江蕙對唱「好膽你就來」

S在舞台上對江蕙上下其手,挑逗、火辣性感

令江蕙難招架、

S不改搞笑本色

江蕙「你不是要換衣服、怎麼還不走」笑翻全場

 


S也獨唱了「你著忍耐」炒熱現場氣氛


第三段演唱的主題為布袋戲歌曲

唱到「憨阿嬤」和「落雨聲」我又好感動

但是我忍著沒有哭

江蕙唱的有幾首經典歌、

屬於我的那個年代、我會想到當時的時空背景

就像回到最初、忽然就有感而發……

接著澎恰恰和許效舜的「鐵獅玉玲瓏」

繼續搬演、輕鬆說笑、令人噴飯、也是笑果十足


固定嘉賓妹妹江淑娜

合唱了「鼓聲若響」和「風吹的願望」

江淑娜也獨唱「景德鎮的女人」、「請你記得我的好」

 

吳念真執導的一段影片也很讓人催淚

講台灣女性奉獻給家庭"台灣的女人"

就在這邊我的眼淚又落下來…

片長大概5分鐘

接著江蕙一連唱了

這系列關於女人心事的曲目!!


「女人的故事」「當時欲嫁」「炮仔聲」「家後」幾首歌
我又哭得更厲害、而且還一發不可收拾~~~~~~~~~~~~~~~~~

江蕙唱〈甲你攬牢牢〉時,一度唱不下去…

就在甲你攬牢牢後演唱會也接近尾聲了

唱了將近40首歌、曲曲動聽、更獲得滿場掌聲!!!!!!!!


最後一首安可曲「藝界人生」

江蕙與台上超過100個工作人員、舞群一同謝幕

燈光打開、江蕙打開雙臂站在舞臺中間向觀眾致意

整場演唱會歷時3個小時左右

天后的魅力真的相當驚人、

全場的人風靡讚嘆不已

 


江蕙的歌曲如此扣人心弦、直入人心

散場時每位觀眾可以拿到一個鳳梨酥





=============辛苦的搶票有了超值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