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戰利品

「系對還不對~~~」、還有敗家第二波

系我們家瑜老公要~~~敗家企~~~

星期五瑜老公問我百貨公司週年慶活動結束了嗎??

問我就對囉~~~「當然還沒~~~

瑜老公要我陪他到中友買幾件褲子

我就知道「老公沒有瑜老婆我是不行滴」~~~~「我只要恭敬不如從命」

對噢~~~台中的百貨公司週年慶活動時間都超久柳~~

百貨公司人潮依舊未退逛起來超有意思、

今天一樣買的很開心~~~~~錢井深~~~~~財散盡~~~~


↑我的新歡理研的平底

等一下再來個開箱和使用心得


紐西蘭康維它蜂皇漿

含有益於人體的[類黃酮素] 吃了會變美的…

來自紐西蘭的康維它Comvita
中友專櫃設在B2JASONS超市裏面

其實他們家的活性麥蘆卡蜂蜜更有名…


這兩大罐紐西蘭康維它

不在我的預算案裏

原本只想到JASONS超市逛狂

我竟然在小姐的慫恿之下買了蜂皇漿

手一滑、五個小孩又飛出去7大張

照理說應該不能再買、不過老公就一直點點頭

所以只要~~~~~恭敬不如從命」~~~~~~~~~~~~~~

Comvita蜂皇漿

蜂皇漿膠囊300

和加了月見草油膠囊300粒各一瓶

訂價5000元買兩瓶8500現折500

$8000元星期五在JASONS超市刷澳盛卡打88

總計$7040這樣300/瓶才$3520真的有便宜到ㄋㄟ

小姐說~~再不下手、就沒了




就是它啦~~

廚藝不怎麼樣的我又愛買鍋

就是廚藝不怎麼樣才要買鍋

閱「鍋」無數的我決定再買個新鍋

 

這次雀屏中選的是詹母士代言的

掌廚的日本理研北京鍋30cm NT3800

品牌日買三千現抵二百

週年慶全館買三千再送三百

花費$3399大洋


希望我的廚藝可以跟詹姆士一樣~~~哈哈~~想太多

NT99元加價購AT湯鍋20 cm可當炸鍋
日本理研最常見的是『組合價』




輕合金材質煮菜不用練手臂

你看看~~~造型優美、色澤高雅

煮菜心情也會變好~~~~好尬意ㄋㄟ

附贈:洗鍋粉

再加碼贈31週年紀念的保溫杯


AS說不須養鍋、冷鍋冷油即可烹調

先煎個蛋試看看~~一點油蛋會滑來滑去

魚放到鍋裏去還是可以搖動的滑來滑去

魚也可以美美上桌囉~~~~

炒飯~~真的不沾啦~~~~~~~~~

蒸魚也可以

連續使用了幾天目前很滿意這理研鍋!!!!

↑很好清洗

用了幾年的不銹鋼鍋............

所以我絕對不會再買不銹鋼鍋

就是阿~因為不好保養、煮完菜清洗鍋子時需又刷又刮的

才能將鍋子清洗乾淨、超累人、刷洗鍋子實在不是我的強項

不鏽鋼炒鍋就是我的『地雷鍋』~

加映場

自從當了家庭主婦後,菜瓜布就會去超市買

前陣子朋友拿一條「天然絲瓜的菜瓜布」送我

我心想你怎麼會給我這種ㄚ嬤牌的東西

想不到使用過後、簡直就愛上它

才發現這個東西真的好用

去油污的效果、簡直就是神奇

拿來洗碗、洗鍋好好用喔???

應該是絲瓜的植物纖維可吸收較多的油


把絲瓜曬乾就可以變成菜瓜布


所以現在我都上網買、怕缺貨我都買一大包

這一大包就是絲瓜曬乾的「天然菜瓜布」

一大條$80元含運費、一條可剪成四大塊、

很耐洗、可以洗超久又很環保

刷鍋子會用到的菜瓜布

這用久了還是會油油黏黏「天然菜瓜布」是第一名

這個第二名



==================分格線===================


下段我的小香~~~~~~~~~~~~~~

PO完後不知道會不會被休掉

一直在懺悔的我還不是照樣買
!!這…就是女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