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編號第13號的中度颱風「梅姬」

在早晨發布海上警報、一早上也刮起大風.........

 

中午出門時、天空更下起細雨

 

而中午在水相的聚餐也「如期舉行」「不見不散」

 

管他外面狂風暴雨颱風天 還是要美美的聚餐去

 

 

 

 

水相aqua位在台中七期重劃區內

 

 

僑園大飯店旁、網路上評價頗高!!!!!!!!

 

因為典雅氣勢的建築外觀很吸引人注意~

 

 

 



 

 

水相餐廳採ㄇ字型的設計

 

中間有一個水池區呼應以「水」為主題的餐廳!!!!!!!!!!!!!





左右各一棟、有兩層樓

 

再分別命名為春、夏、秋、冬區

 

右棟的一樓改紅巢燒肉工坊

 

水相的另一品牌、燒肉也不錯吃、值得去吃吃看…

 

 

 

 


↑這是一樓設計

 

記得水相在台中應該也開有好幾年囉~~

 

只要是台中人應該都會知道的餐廳

 

很適合用餐聊天…

 

以前也很愛約朋友在這

 

就點一份餐、大家就可以聊一下午

 

 

 

 


 

 

↑1廚房和吧台區、也是大量白色元素!!!!!!!!!!

 

 



 

 

瑜珈班長有先訂位 所以們被安排到2樓的沙發區

 

 

 

 


 

 

整體感受舒適又典雅、氣派華麗之餘、又能感染到放鬆的氣息!!!!!!!!!!!

 


 

 

2樓的設計是白與黑,營造出的時尚空間超有FU~~~~~

 



 

 

我的最愛沙發座。。。

 

 



 

 

今天吃商業套餐、有麵包、濃湯、飲品

 

水相商業套餐價位大約都在二百多~四百之中

 



 

 

朋友的雞排套餐(價格忘了)

 

烤豬肉套餐

 

配菜有燙香菇、青花椰菜、杏鮑菇、還有炸地瓜

 

 

 


 

 

我的套餐「蛤蜊青醬燉飯」$250

 

 

好吃、可是燉飯好少、我好像沒吃飽。。。

 

 

 

 


 

 

 

希望強度會減弱、對台灣不要造成影響!!!!!!!!!!

 

 

 


 

 

靠窗沙發座

 

這裏光線不錯大家卯起來拍得好高興…

又是一個愉快的午餐約會



 

停車篇

 

 

 


 

 

水相餐廳的停車位只有11個車位

小小的停車場一下就客滿了…

 

 

跟上回一樣很自然、便把車子停到僑園後方停車場!!!!!!!!!!!

就在要離開取車、「咦!」收費亭不見了…

 

旁邊寫著「繳費請至僑園一樓」

我只好再度把車停好、走到僑園一樓去繳費

 

進到僑園服務生問我「在那裡消費」

 

我說「隔壁的水相」

 

服務生說「一次$200

 

我愣了一下「$200嗎」「為什麼」

 

「上次1小時收$30元」

服務生說「這是僑園的停車場」「我們與水相沒有任何關係喔!

 

我…「真想ㄇㄚˋ  @#&%$#」「 A 按ㄋㄟ」


小瑜媽媽只好很鎮定的掏出$200

 

僑園也沒強迫我要去停車、只是遊戲規則改變

 

水相之前跟僑園停車場有特約、現在沒有特約水相餐廳也不說明告知一下

 


真的很
悶ㄋㄟ~~~~~~~~~~而且我要趕著第二攤、我只停了1.5小時

 

還是有中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