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12月又到了、今天是我和老公的結婚紀念日

 

照以往的慣例、會和老公找家餐廳慶祝

 

今年來點熱鬧的~~~都是台中的好朋友、

 

豈有不逗熱鬧之理由嗎、大家就一起慶祝吃個飯

 

地點選在朋友開的餐廳「四季彩」創作日本料理...

 


 

 

低調氣派外觀、和隱密的大門

 






 

 

推開大門空間設計也頗用心思~~~~~

 

一樓除了超大的卡布里檯區

 

往二樓氣派的樓梯更顯現出「四季彩」

 

高檔日本料理的大器。。。。

 

 

 

 

二樓還另設半開放包廂與大包廂

 

 

燈光美~~~氣氛佳

 


 

 


一入座..服務的小姐馬上進包廂過來幫我斟茶..

 




 

 

四季彩Menu價位午餐680元起、晚餐1200元以上

 

 

二樓的包廂包廂的光線太適合拍照

 

試了幾張相片都沒法找到好的角度和光線來拍照

 

所以我決定放棄、就拍一張交差

 

回來看相片時還是會覺得對不起美味的食物。。。。

 

 

還是我應該要換相機了~~~~~

 

 

 

 

遲到的雅惠姐原來去伊莎貝爾買蛋糕~~~

 

 

~~~看在蛋糕的面子上、當然要原諒這對賢伉儷

 

 

 



 

 

招待的牛蒡酥炸軟硬適中

 





我最愛的海鮮沙拉、佐以和風醬汁

 

 

 

 

 

男生點的綜合生魚片、一次可以品嚐到多種新鮮的『莎西米』

 

 


 

女生不約而同都點炙燒壽司

 

稍微炙過的魚、逼出了其香味…

 

這裡每一貫握壽司,魚料都給得大塊

 

吃壽司就是要一口吞下才吃得出味道

 

尤其是鮭魚油脂超多一口塞入

 

豐厚油脂彌漫整個口中..極品…

 

干貝握壽司也是一口塞入整個嘴裏都是干貝的香味…真的好好吃

 


 

 

吃得到手工豆腐的綿密、和山藥細脆的口感和淡淡的清甜、

 

上面佐以鮭魚卵、簡單超好吃~~~ 材的搭配很有創意

 

 

 

 

這道一送上來、香味噴撲而起、忍不住的微笑

 

小羔牛、精確的火烤功夫、恰到好處

 

軟嫩多汁、難以忘懷的美味~~~~~~~~

 

 

 

 

清蒸圓雪

 

這次用清蒸完全可以吃出肉質的彈性和豐富膠質~~~~~

 

 

 

 

吃到這裡肚子已經飽了沒想到後頭服務生又來兩大鍋日式火鍋、

 

火鍋湯頭濃郁不在話下、我們很用心的把它吃到剩下青菜

 

 

 

 

吃完一道道精緻可口料理來個當令水果

 

 

 

 

我們還很認真唱了「祝你結婚週年快樂」的歌才切蛋糕 ~~~~~~~


不管吃多飽總要在餐後吃
甜點才有滿足感的我

 

雖然吃撐、但看到蛋糕就猛吞口水

 

這蛋糕口感真不賴蛋糕超Q有綿密、配上濃郁的摩卡咖啡

 

滿滿的核果超有料、

 

vincent把蛋糕切的很大塊、我還一直說切太大了

 

結果吃完一塊的我、又趁大家不注意又偷偷切了一小片

 

~~~~吃的很開心~~~~整個滿足感破表吶

 

我的食慾實在也太好了吧!!!!!

 

 

 

 

 

↑一頓飯吃到下午三點、桌上就成為這樣杯盤狼藉




結婚怎麼多年我體會簡單、平凡、的愛就是幸福

 

 

也謝謝老公給我一個穩定、踏實、幸福的婚姻生活

 

 

 

*****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幾個女人到新光三越消化一下、共渡一個愉悅的相聚




 

 

四季彩創作料理

地址:台中市惠中二街38號 (新光三越停車場後方)

電話(04)2258-811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