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在台中有3間分店, 
 最常去崇德店、尤其是文豪還在普霖斯頓唸小學時 
常常就和家長約在那裡吃午餐~~~ 

 這星期一我和老公帶媽媽到輕井澤文心店吃火鍋 
 老公一直說輕井澤的火鍋很不錯、尤其是湯頭 
所以我想說就來推薦一下輕井澤~~~~~


輕井澤的文心店我第一次造訪、裝潢維持一貫的風格 
 文心店是今年5 月才開幕的新店 
 建築外觀氣勢非凡、只要經過文心路很難不看到它

而文心店的裝潢比其他分店更氣派、進去後還真的有被嚇到……

因為沒預約趕緊12點未到就抵達輕井澤 
 生意好到不行的青井澤 
 還是讓我們等了一會兒~~~ 
 所以不管是假日平日一定要電話預約 
沒有事先訂位的 
 就在門口慢慢的等吧!!!!!!!!!!



一樓的靜波流水池墊高用餐的高度 
 
這樣的用餐環境、對用餐的人、是一種享受~~~~

 視線所及是簡約中式禪風的設計風情 、每一處的擺設都非常講究

 處處都讓人驚豔不已的……


挑高的天花板和氣勢浩大的紅色燈籠造景


整棟餐廳每個座位都分隔出獨立的包廂空間……


輕井澤沒有收服務費、所以必須先到櫃檯買單 
 隨後服務生會送上火鍋湯底 

店內的湯頭,非常的有深度、湯頭真是一極棒

 
附上很普通的冰紅茶


沾醬...可隨個人喜好去調配

 我的最愛日式醬油拌了蘿蔔泥沾醬、鹹中帶有甘甜很清爽



套餐有 菜盤  主菜   一碗白飯(也可以加10元選擇寬粉)一顆蛋

 我不敢吃生雞蛋我把雞蛋它丟到火鍋煮熟~~~

我們的菜盤都是一樣的 、差別在於主菜====

 菜盤有、芝麻麻糬燒、小貢丸、蟹肉棒、蝦子、
金針菇、豆皮、芋頭、豆腐、香菇、南瓜、青菜、高麗菜...等、每一種都很新鮮~~~~~~

 這是我和老公點的主菜牛肉片/198、牛肉片是現切端上桌整個鮮紅欲滴很新鮮吶~~~~

 我忘記這兩盤是什麼這牛肉、

 反正放到火鍋裏涮一涮、吃起來都差不多...........


媽媽的主菜雞肉鍋/198
雞肉使用未帶骨的雞腿肉、
涮過的雞肉吃的出新鮮滑嫩多汁、也是超好吃……

 單點鮮蝦===========

單點滷鴨血/45元很大一份、有點小辣、鴨血很大一塊、滷的有透、

 鴨血吸飽中藥的香味滷汁、入口咕溜滑嫩、

 可以直接吃、不用下火鍋煮、這份出乎意料的好吃~~~超推



吃飽再來杯冰涼涼的烏梅汁~~~~過癮ㄚ


平價好美味~~~~我把非常的有深度的火鍋吃光光


說實話、台中什麼沒有,每有餐廳都開得特別大特別氣派

 輕井澤餐廳用合理價錢、新鮮的食材、

 讓客人高級的享受、恐怕才是致勝的祕訣

 1點多吃完要離去、看到店外排隊的人潮

 我相信這火鍋旋風會持續很久~~~~~~~~~~~~~很久





文心店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36號(跟大業路交叉口) 電話:04-2310-9681

 大墩店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6號 電話:04-23274747

 崇德店住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2301號電話:04-22414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