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Emily去了一趟新光三越百貨

 

 不小心經過Gucci、心想進去看看就好了~~~真的看看就好

 

 打從心裡沒有想要買喔 !!!!!

 

 真的沒有、「扣達」可以再買包包

 

 果真我沒有買、空手走出Gucci 

 

 

 

 

 

有乖喔~~~~~~~~一直給它忍到晚上


打了通電話給Emily終於決定要擁有它~~~~~ 

(
因為每個月信用卡帳單上的數字並沒有減少) 

 

我請好友Emily幫我跟Gucci小姐調今天我去看的包包 

 

我看上的包包顏色缺貨、結果Emily打去問~~~~~就有貨了 

 

VIP身份就是不一樣~~~精品的SA真是個現實鬼^---^ 

辦事效率一直都很高的我、買東西效率也很高

對啦~~對啦我承認~~~對名牌包意志力一直都非常薄弱 

 

隔天就去把它贖回家~~~~

話說本來是不想po這個包、但是發生了這件小鳥事件、 

 

我決定分享這個肩揹包 ~~~~~~~~~~

 

 

 



                                 *******Gucci 防塵袋********


               

 

  *******就是它啦****** 


重溫學生夢的 "大書包" 來囉~~~~

超中意這款包包的顏色與外型、這個包一直在我耳邊呼喚我…

這明明上面寫上我的名字

 

 

"剛好" 有用到, "剛好"是我找尋已久的包款

 當做提前送給自己的耶誕禮物!

 

 



 

就在我興高采烈拍照的同時~~~~我看到這個感。應。扣

 

~~~各位看倌~~~看到沒有GucciSA把感應扣

 

讓我給帶回家做紀念~~~~~GucciSA你也幫幫忙、

好歹你也檢查一下、送給我當「灑比屬」就對了

 


 


最重要、非常重要的是


還好我的新歡本身還蠻爭氣的、沒在
大庭廣眾下



給我哀哀叫、被當成小偷、可就無地自容……

 

 



 

 

我只好自己想辦法~~~所有的工具都派上用場  剪刀當然剪不斷~~~

我把塑膠線剪了一個小洞、我就後悔了

 

 塑膠線的裏頭包的是綱絲~~~綱絲ㄋㄟ

可是我就是不想再跑一趟新光三越百貨

硬著頭皮~~~~總算~~~x!我的鉗子也報消

 

我幹嗎~~~逞強啦~~~~~

 

 



 

超美的金屬扣、還打上GucciLOGO美的沒話說~~~~



 

側面也來一張、酒紅色雙G亮面壓紋也好美 ……

 




 

斜背包屬於外出包、只能斜背~~~~酒紅色雙G亮面壓紋也好美

 

 


 

 

 

這款包包最令我感到滿意的部分、是雙G亮面壓紋

 材質可防水加「耐污」、因為我是一個匪類的人、

 任何的包包經過我的巧手、很快就會弄髒它 

沒有捨不得的問題~~~~ 


這亮面壓紋設計就是適合我唄~~~~~~

 




 

一定都會有的保證書之類

 

 

 

 

想當然爾、這咖舊款Gucci斜肩揹包

(
看這咖包就可以證明我是一個匪類的人)


它陪伴我許多年~~~上山下海~~~


現在也可以正式退休了~~~~~







 參加GUCCI秋冬新款發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