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飾品

 

幾年前接觸到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飾品之後

我就很喜歡它們家的品牌飾品~~~~~

 

已經持續買了很多年……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跑到專櫃看看補新貨!!!!!!!

 




 

 

Swarovski驗明證身的天鵝標誌

很巧我趕在最後一天12/25

滿額NT$7400元就送一個鑲滿水晶的相框、

 

為了這個只。送。不。賣。的水晶的相框~~~

給它砸下重金、燒掉我好多的小朋友

 



 

因為台中SOGO百貨公司 ~~~~~

又有滿額送NT$5000NT$500 的活動…

 

真的~~真的~~我本來只想買個戒指送給食指而已

 

 

 

想不到計劃不上變化~~~~硬是帶了兩個水晶相框回家

 

當下衝著這價值NT 7400的水晶相框 


 
就給它放肆的買 

 

 

============最後=============

 




 

專櫃小姐眉開眼笑 、小瑜媽媽也眉開眼笑 

這些東西就這樣跟著回到小瑜的家…

 


 

 

知道了吧~~~~你說它是不是超。超。超。美

 



 

專櫃小姐態度認真敬業、熱情用力介紹及推銷

 

一直說項鍊可以配成一套...

 

小瑜媽媽當然全部都有心。神。領。會。到 

 

 

=========所以囉===============

 

 


 

 

抽絲花朵造型系列、尤其是戒指一整個愛不釋手

我買了項鍊和戒指、

 

手工很精緻、花朵上綴滿透明密鑲水晶石。

非常閃亮有型,完全展現出流行的簡約時尚風采

 

 



 

一直都很喜歡Bling Bling的東西~~~~很閃吧!!!!!!!!

 



 

金色鑲水晶耳環 這系列有成套的項鍊 

但成套並不實戴、所以只小買了耳環……

 



 

↑水滴型單顆水晶耳環


簡單大方的設計~~~~~超。美。麗

 

 


 

 

基本款包邊鑲嵌的單顆水晶耳環、水晶耳環擁有寶石般的閃耀光芒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 

 

水晶在光線折射下配戴起來時的閃亮效果

 遠遠超出想像、相當令人驚豔! !!!!!!!!

 

 

 

這個豹紋戒指去年買的 ~~~~~~~~一試戴不得了ㄌ!!!!!!!!! 就拿下來囉~~~~~

 

我看到上面有寫了我的名字、著實令人愛不釋手

無論如何就是一定要帶牠回家啦~~~~~

它是我最常戴的一枚戒指~~~~~~~

 

 



 

長年以來養成的習慣

我喜歡食指上要戴個大一點的造型戒指、

這個習慣根本已經根深蒂固、不打算戒掉

日子一久、食指這個傢伙很愛慕虛榮~~~非大顆的不~~~~~~~~


 

=========同場加映==============

 

 



 

 

這組淺粉色的光芒水晶已經買了有相當的一段時間了

其實買成一套並不實戴 ……

 

這組耳環很長、(但也可以拆成單顆戴)!!!!!!!!!

 因為項鍊也很長 


不可能真的戴著一整套出門、
 可是還是忍不住買了整套……

 


 

還有、還有這隻限量泰迪熊脖子上可拿下來的心型吊飾

 

也是只。送。不。賣。的======

 



 

這隻天真無邪又滿臉無辜的臉、就是無法抗拒……

 

也一直燒到我、我聽到「泰迪熊」一直叫我帶它回家

 

這個閃閃發亮的心型吊飾、一整個捨不得用、歸類為純欣賞

 

所以吊飾整天不見天日的被收藏著~~~已經2年多了

 

從未見過和煦溫暖的陽光

 

 

 

就先介紹到這裏~~~剩下的下次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