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總要來趟府城台南小吃之旅 
最近台南最夯的小吃在花園夜市 
所以這假日暫時『移情別戀』 
先逛逛號稱全國最大的夜市

聽說花園夜市的超人氣美食排隊是基本款 
像我們這種愛吃又怕排隊的『老灰ㄚ』
對於排隊總是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所以對花園夜市是很期待又怕受傷害滴……

中午就先出發到嘉義接妹妹

↑福義軒食品現在最夯的排隊商品『福椒蘇打餅』 
 
這次『靠關係』買了好幾包~~~(開心……ing)
福義軒嘉義門市
嘉義市西區成功街96電話:(05)2223107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上午8:00~晚上20:00 
週日上午8:00~下午17:00

花園夜市5點開賣我們決定先到民權路的再發號買肉粽 

從房子就可以看得出這是一家歷史悠久的老店

有一百四十年歷史的百年老店 
這樣不知道傳到第幾代了~~~ 
台南有很多很有名的肉粽店、
但小瑜媽媽超愛吃它們家的肉粽~~~~

哦耶~~~肉粽$50這大號的肉粽真的一手無法掌握~~~~~~~~~

店家也是可以宅配、但運費也不便宜

難得來台南我們都給它提一箱回家慢慢吃……

再發號的肉粽是標準的南部粽、糯米有軟Q的口感 
裏頭的餡料就是很合我的口味~~~就是愛~~~~

八寶肉粽很大顆一個人根本吃不完我建議買$50元的肉粽就很讚

今天我意外發現再發號肉羹很好吃……

【再發號肉粽】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二段71
電話:06-2223577


買完了肉粽再到西門路上的洪芋頭吃擔仔麵


擔仔麵小小一碗麵、裏頭蝦子小小的 
我個人覺得比不上台中中友百貨美食街的擔仔麵


↑這是偶的菜、就愛呷這味~~~壹等品豬腳

 他們的豬腳真的很好吃軟中帶
不油膩、會附上又濃又香的魯肉和魯汁 
喜歡吃豬腳的人、如果有來台南記得外帶買回家嚐嚐……


壹等品霸王豬腳在台南有二家門市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3721號電話:06-3504128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191號 電話:06-2200787

我們這次來了14個人都趕在5點初、天還沒暗下來就到花園夜市 

第一攤章魚燒是不錯吃啦~~~~但逢甲的日船還是略勝一籌……

攤販多到數不清、實在是太多了 。。。
 就先從被美食節目報導過的來吃~~~~
這攤陣仗很嚇人的冰鎮滷味 
一盤盤紅通通的籃子裡,裝滿各種滷味 
整個攤位顯得很擁擠、我根本是用搶的 !!!!!!!!!


↑『香氣逼人』的酥脆臭豆腐 
特製的醬汁搭配店家自製的台式泡菜一起吃 
一吃就忘不了的酥脆臭豆腐…超好吃

入夜後。。。人潮更洶湧、各家攤位前擠滿了食客 

 
我們決定改變戰略、先各自買再找地方一起拿出來share!! 
 這樣才不至於浪費太多時間在排隊、也可以吃更多!!!!!! 
一定要給它不屈不撓地吃下去…… 
 
↑蔥餅我只嚐一口、我怕沒有其他的胃裝更多

↑獨特孜然香氣的羊肉串、牛肉串、雞肉串都要給它來一串 ~~~~~~~~


人氣搶搶滾的紅妃香腸人潮也是一整個多多多。。。多

糯米米腸、香腸和九層塔配上獨家醬香、用鐵板快炒 ~~~~~~~
 
口味豐富、吃過都會說讚。。。。


↑鮮脆的芭樂!來到花園夜市要是沒有買一盒來嚐!!可不要說你來過花園夜市
我有買到啦……小瑜媽媽真的有來啦~~~~

↑很普通的大熱狗
我們吃下肚的食物不止相片這些還有沒拍到結果真是脹死了、過癮吶~~~


這攤也是必買。。。尤其是麻油豬血超級好吃~~~~~~~~~~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太逛夜市、這花園夜市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裡頭的小吃不但好吃而且很有特色

 真的不是一般夜市都有可以吃的到的小吃 !!!!!!!!!!!
******很多與眾不同的口味、有空真的可以來台南朝聖一番*******

 

台南市海安路三段和緯路交叉口附近

 時間:每週四、六、日、晚上五點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