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次三天的連續假期、我們一群人去高雄玩耍

 雖然常常在旅遊、但每一次的旅遊都會像小孩一般好開心啊!!!!!!

 這次會選擇高雄是因為義大世界~~~~~~

 一路上天氣非常晴朗除了車多一路很順暢、、

 高雄的天氣很舒服、奇怪的是整個空氣灰濛濛的、沒有藍藍的天空,

 可是大家還是熱到想穿短袖.........

↑下午沒有刻意安排什麼行程


↑從飯店走到捷運站只要五分鐘

下午我們就來個高雄捷運初體驗半日遊


除了中央公園站、高雄捷運真的沒什麼人潮、

 班次也沒有像台北捷運那麼密集、坐的有點空虛

 我在想那以後台中捷運開通後乘客應該會更少

 在台中出門還是開車方便。。。



當觀光客隨便拍……


↑城市光廊 

晚上的城市光廊超有fu~~~~~~白天沒有任何的活動

 
晃到中央公園站的老四川麻辣鍋吃晚餐
老四川麻辣鍋在台中也有分店、 

高雄的朋友說這家老四川麻辣鍋要事先訂位才能夠吃的到
所以高雄的朋友幫我們訂了離飯店比較近的中華店

一樓已經客滿了 ~~~~往二樓上去



↑川味涼粉、小黃瓜和花生是店家「灑必屬」的~~~~~~~~

我們這桌點鴛鴦鍋底
濃郁的白鍋是養生鍋

 老四川麻辣鍋看起來很辣~~~滾了以後更是香氣撲鼻

 這裡是採單點的消費方式

 每人要加100元的鍋底費、裏頭的鴨血、豆腐可無限量的追加

 這裏的鴨血我覺得略遜鼎王(泣)

陸續上桌桌面上瞬間澎湃了起來!

我們點的菜每盤的份量還真的蠻多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不太吃辣!!!!!
但我的朋友就吃辣、所以我就大概嚐一下
鴨血和豆腐

但是
老四川辣味太重、因為一入口就只是感覺很辣很辣辣辣辣阿~

 真的很辣讓我沒辦法再往一下嘗試、

 所以我最後只吃濃郁的養生鍋

 這餐我們花了約NT4700

 雖然價位有稍高、整體來說算滿意的、

 而且我們還是很捧場花了NT500元辨了一張貴賓卡

 

老四川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3號之6

電話07-2218036

↑今晚入住是去年底全新開幕的西子彎飯店愛河館

 飯店接待大廳有一個超大型的水晶燈整個感覺很氣派非凡

↑一樓大廳旁的coffee shop是對外開放、24小時營業

大廳旁有放置了電腦可以免費寬頻上網、

 看到電腦這些小孩怎麼可能會放過呢!!!!!

Check in後進房間瞧瞧 !!!!!

 房間整體的空間很舒適寬敞、設備也很新穎整個超滿意 。。。

 

↑再來看看浴室,它們的浴室還蠻寬敞的、衛浴設備也採乾溼分離

 稍做休息後......繼續奮戰


 每年高雄市吸引最多觀光人潮的慶典就是燈會

 ↑放上一張愛河週邊燈會證明我有來過。。。

酒足飯飽後到新崛江逛逛(行程好趕~)、隨便買、隨便逛

 挺著飽脹的肚子、甘心地回飯店


這是飯店的二樓提供早餐的地方

 飯店的早餐、種類很多、中式西式皆有非常豐盛


下次再來高雄會再選擇入住
西子彎飯店愛河館、整個滿意極了~~~~

 

 

西子彎飯店愛河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大同路二路23

 訂房專線: 07-201-3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