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GUCCI春夏新款VIP

星期日中午台中新光三越百貨GUCCI旗艦店

舉辦2011春夏服裝發表會

邀請台中VIP共襄盛舉

很開心能參加這個GUCCI春夏新款VIP




服務生不停穿梭其間送上香檳酒…

無限量供應中~~先灌上一杯再說

服裝秀即將開始囉。。。

友人手裡拎著Hermes Birkin包在我的眼前晃來晃去

也不知道要到何時何年何月…才能擁有它

小愛你要等老娘我發達絕對會帶你回家

現在我只能對著小愛高唱「對你愛…愛…愛不完」


看美麗的衣服、包包,感受一下精品的魅力

視覺上還真是賞心悅目~~~~~~

↑這款軍綠的高跟鞋、外型設計一整個我的菜。。。

鞋底前方加高加厚、試穿過竟是這樣的舒適、

真是超好看的,讓我有一種想把它帶回家的渴望

今天GUCCI開放給VIP拍照、

這個時候我怎麼可能放過這大拍特拍的好機會吶~~

就給它大方拿起相機拍得不亦樂乎

也讓大家搶先看GUCCI新款。。。

======模特兒著繽紛春裝出場======



每件衣服就相當性感嫵媚……遙不可及……這…這要賣給誰穿!!!!


這季的設計太過性感…至少我認為是。。。


美麗的Model蹬著超高的細高根鞋滿臉笑意走秀!!!!!!!

↑嗯!!!!這件算實用性的衣款!!!!!!


GUCCI旗艦店場地不大Model在我們前方展示


      大家慢慢欣賞欣賞囉~






晚來的客人只能站著欣賞囉~~


↑現場也有男裝…走秀男Model以外臉孔居多簡直是帥呆了~~~~



角度也很好、我們可以很清楚拍到蠻不錯的照片~~


男裝的部份小瑜媽媽就拍的不多…因為很認真對著男Model傻笑唄!!!!


真是帥~~~~~~


=======服裝秀即將結束囉!!!!模特兒魚貫走出、準備謝幕=======


謝謝我的好姐妹帶我來看秀、真的既感動又感謝囉~~~

今天來看秀的反而都是年輕族群

阿姨級的…很少、難怪台灣的精品市場潛力無窮啊~~

今天GUCCI有開放給VIP打八五折的活動

看完秀GUCCI旗艦店有如菜市場一般熱鬧滾滾。。。




文豪把我盛裝出席的黑色毛大衣穿成這德性!!!!真的是夠了

 


點這裡→2010GUCCI秋冬新款發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