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田子坊接著上高速公路往杭州出發

上海到杭州沒塞車車程約莫是三個小時!!!!! 



↑交流道旁邊的巨大摩天輪

收費站車子很多…現在是連續假期希望不要塞車才好!!!!!

中途有休息站、休息一下買個東西…

 
這裡的肉粽真的還不錯吃、

這食物是我這五天旅遊中、唯一在小攤子上買東西吃

因為不太相信大陸的食物、所以還是會忍住不買它

然後繼續上路。。。


晚餐我們訂了杭州的張生記這家張生記餐廳外觀挑高獨棟又氣派……




我們訂了一個大包廂…坐成一桌比較好點菜~~~~~↑每天都要喝上好幾瓶的雪花啤酒

↑唯一全部到齊的大合照=====

張生記的選單是一整本像書那麼厚、每道菜看起來都很可口

我們很貪心的,這個也點、那個也叫~~~~~

另外我們還點了很多上海涼拌冷菜類……


↑張生記的招牌「老鴨煲」…這道菜餚是要預定的

搭配天目山的筍乾,與金華火腿一同放入沙鍋內燉4~5小時

鴨肉還蠻嫩、但湯頭太鹹了、所以我覺得不怎麼樣

 

上菜太快,很多菜根本都來不及拍每道菜都好吃、但有偏鹹……


每天都要喝上好幾瓶的雪花啤酒

只是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大陸人可以在餐廳

這種公共場所抽菸

然後吃飯配香菸、大聲聊天也配香菸

 

誇張到整個煙霧瀰漫到好像在火燒房子

菸味嗆鼻光是路過就要掩嘴~~~也真是讓我見識到大陸人的素質ㄋ!!!!


西湖君亭「四季酒店」對面的街道... 到處都是高樓大廈林立~~~很熱鬧

這次會選擇西湖君亭因為它就在市區裏地理位置很便利…

飯店的大廳也不大…大家並不是很滿意的說 。。。

因為是自己訂的也不好說什麼

不過一開房門雅惠姐火整個燒上來、因為房間很爛!!!!!

雅惠姐堅持要換飯店、不想住在這個鬼地方

因是連續假期~~~飯店都客滿

和領隊喬了好久

領隊應該快被我們搞瘋了@@@@@

本來預定住兩晚…錢都給了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在導遊的努力之下、

導遊幫我們喬到明天晚上的喜來登酒店

所以我們貼錢又換到郊區約十來分鐘的喜來登酒店。。。


↑房間陳設

其實我還蠻服我們的導遊

行程一直在變動、導遊很有耐心、不急不徐用心的盡量幫我們達成我們的要求

導遊真的謝謝你 !!!!!

把握時間~把行李放好到西湖外面亂走亂晃……

夜晚寒流來襲氣溫至少驟降7~8

一群人在寒風刺骨中到帶著小朋友在沒有欄杆的湖邊散步

黑麻麻的很怕小朋友追逐、一不小心跌落水裏

雖然它水深才一米、不過底下的淤泥大概有五米吧!!!!

一想到怎麼也浪漫不起來。。。

走到西湖新天地、不想再走了

雅惠姐說一直遊說!!!!!前面的夜景更美…

我實在受不了這很冷的西湖、誰聽她的

我決定脫隊、找了家有暖氣的甜點房、歇息躲風寒=====





=====來杭州西湖第二天晚上有安排了張藝謀導演所編導印象西湖歌舞秀=====




印象西湖歌舞秀、是我來西湖整個最…最期待的秀

這裡是可以拍照的、時間一到我們進場看印象西湖

座位安排的還算前面…可以很清楚看到舞者的表演

晚上怕會下雨主辦單位在座位旁都有準備了簡易雨衣

雖然沒有下雨…大家還是把雨衣穿在身上!!!!!


一開始的燈光及氣勢、聲光皆很震撼、讓人目光捨不得離開!!!!!

結合燈光創造不同的視覺享受~~~~

依我看這應該是在演梁山伯與祝英台淒美愛情

梁祝愛情起點、就在這西湖的十八相送喔!!!!

其實是我自己亂說的~~~~~

 


應該是西湖的白娘子和許仙的故事


遠遠看舞者好像在湖中央表演

在這攝氏只有7~8度的西湖

舞者把裸裎的雙腳深到水裡、站在冷冽的湖中央跳舞、

水還不斷往身上潑、內心著時的感動。。。


↑從湖底升上來的造景。。。

應該就是白娘子和許仙的淒美愛情故事~~~~~~

連船都開出來了、結合燈光更顯出唯美的西湖

只能比翼雙飛,化為翩翩蝴蝶......




看完西湖歌舞秀、冷得讓人打哆嗦、但好精彩真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