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人鐵板燒來過好多次在台中享有盛名!!!!!

每次都沒帶相機、前幾天再度造訪。。。

就來介紹一下很好吃的鐵板燒~~~~~

 



 

幾年來、沒有變過的店面

店門口整個非常底調、甚至是簡單(門口還有春聯在閃閃發亮)

但一進門富麗堂皇、金光閃閃

和大門口相比、真的會被嚇一跳. . .

 


 

豪華歐式沙發、配上一大座水晶燈

整個氣勢非凡奢華到不行!!!!!

 


 

油畫、地毯、壁紙、吊燈、高貴的餐具標準的歐式風格 

多數人都很喜歡吃鐵板燒我也不例外

可以看料理師傅精湛的廚藝

在第一時間享受嚐先的美味

對吃飯用餐的人也是一大享受!!!!!!

 


 

這次服務生帶我們到有景觀和採光良好的小包廂……

 

坐在這裡吃鐵板燒、自己就好像貴婦~~~~~~

 


 

佐料涼拌洋蔥、豆鼓煸蔥、黃芥末、但我一點都沒使用到

今天是平日的中午時段、

所以和老公都點了商業午餐NT$680+10%

 


 

生菜沙拉佐法式酸醬、清爽美味

 


外脆內軟的法式香蒜麵包~~~~~

 

香蒜麵包也可以配上豆鼓煸蔥、我喜歡吃原味!!!!!

 

 


 

 

我點的海鮮奶油濃湯料多實在有花枝、蛤蜊、蝦子很好喝 

 

海鮮清湯也是海鮮滿滿一碗!!!!!

 



 

 

開胃菜…什麼貝類忘記了…也很好吃

 



 

 

↑新鮮肥碩的白蝦和有蝦膏的蝦頭、可惜拍糊了!!!!

 



 

 

深海圓鱈超級好吃又彈牙的、完成擄獲了我的心!!!!!!!!!!

 

 



 

 

主廚招待的現打西瓜汁、至於為什麼招待、

原因好像是主廚讓我們久候…可是我覺得還好、

完全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呢~~~~

 


 

洋蔥圈荷包蛋  尤其是半熟不熟的蛋黃配上洋蔥的香氣、

很有創意的一道料理

 


 

鐵板上有如雪花片的蒜片、等一下可以和菲力牛一起入口

 


 

菲力牛用了3種不同的料理方式

只將牛肉煎3~5分熟

將菲力鮮嫩的原汁美味完全襯托出來、

我覺得還是不加任何的調味最好吃。。。

 


 

今日兩種時蔬是炒豆芽菜和青江菜


經過高溫快炒的蔬菜、真的十分爽口
又看到去頭去尾的銀芽好感動喔!!!!都好吃

 


 

吃飽後移駕到隔壁的咖啡廳享用餐後飲料和甜點

 


 

水果和咖啡

高級的地方、怎麼能不來杯咖灰!!!!!

 


 

↑大巨人鐵板燒的招牌芋泥捲

表皮酥脆但是內裡的芋泥、鬆軟綿密

吃的出真材實料的芋頭餡、

聽說有很多人都是衝這道甜點來的、是真的很好吃!!!!


今天吃的好滿足~~~開心捏!!!!

 



平日的中午時段來人還是很多客人耶

不管是平日或假日都要預約一下以免向隅

 

 

 

大巨人鐵板燒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明路3331

電話:04-22058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