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團購網(GOMAJI)買了小田原日式創作料理的優惠卷、

找了一天老公有空的中午去嚐鮮、享受只有兩個人的午餐約會

近午時分就到達小田原、

一樓的座位不多,一個長條吧台、大約可座7~8個座位

我們用餐的地方在二樓、


可能是我有訂位服務生給了我們一個獨立的包廂空間

一上二樓空間真的比一樓寬敞太多

二樓的擺設走日式居酒屋的風格、也比一樓舒服太多

看了一下選單買的種類超多、而且還蠻平價

綜合刺身

海鮮醋味和蔬果和風沙拉海鮮醋味的魚皮Q彈口感不錯!!!!!

蘆筍蝦手卷、上面放著新鮮的蝦子、搭配脆綠的蘆筍和高麗菜絲吃起來很爽口

日式蒸蛋、也不賴
還有一份鮭魚飯糰拍糊了

這道不在套餐裏、我加點炸豬排、和雞肉串燒

炸豬排的份量十足、但可惜不夠「啾系」=======

雞肉串燒、也是沒有「啾系」我不愛它們家的串燒醬料的口味

只咬了一口、就全部都進到老公的肚子!!!!!!!


↑龍鱈風味燒烤刷上照燒醬、

魚肉烤的恰到好處、滴上檸檬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不喜歡吃魚的小瑜媽媽吃到讚不絕口!!!!

最後的翡翠海藻蛤蜊湯喝起來很清淡、味道還蠻鮮甜。。。

甜點抹茶凍加紅豆、這個我喜歡=====

小田原日式創作料理

地址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77

電話   (04)2372-8803

 



=======吃飽飯我跟老公說我想到傳說中的彩虹村瞧瞧=======


在台中我雖然開車、但僅限於市區

嶺東路那一帶對我而言、真的有困難度

台中市的彩虹眷村爆紅很久、一直都沒來過

彩繪阿伯八十幾歲…

這個眷村叫馬祖二村、這一帶有二三處眷村、

自從彩繪阿伯在牆面、巷道塗鴉彩繪後故稱此處為「彩虹村」

彩虹村隱身在巷子裏、旁邊有一條川圳、右手邊還有一處小型公園


↑這紅磚牆的小巷子就是「彩虹村」的起點


牆面、巷道充滿童趣的彩繪。。。

牆上有有很豐富的色彩和好多動物和人偶

地上的馬路也都老伯伯的塗鴉彩繪
今天太陽很大
灑滿陽光下的彩虹眷村、更顯的色彩繽紛~~~~~

老伯伯的創作全都反映在畫裡、老伯伯的確是創作天才ㄋ~~~~~


從這張相片看的出來這眷村的確是舊了、本來正面臨被拆除的命運

去年透過重劃方式把此處納入公園範圍、所以這個「彩虹村」就會被留下來

拍照參訪的人馬不斷的湧進小小的「彩虹村」

所以只少少的拍了這幾張、裏面真的很小、

怕熱的老公不斷的說、這沒什麼吧!!!!一直想離開這個地方

很認真的欣賞這道紅磚牆、和老房子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記憶。。。



行駛中山高速公路下台中南屯交流道右轉五權西路三段左轉接忠勇路至永春南路右轉左轉嶺東路右轉建功路春安國小國小大門對面的小路直走到底右轉會看到一個小公園彩虹眷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