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朋友送了我一盒綜合口味的強森乳酪蛋糕

 

從此就愛上它們家的乳酪蛋糕!!!!!!!!!!!!

 




 

強森乳酪店面不大…在河南路上很好找

 

 

 


 

 

因為愛吃…在老闆的強力推銷之下買了12張算起來還算優惠的任何卷

因為買太久、放到都過期、

正確的價格也忘掉了、記得大約8.5

只要持任何卷店家的乳酪蛋糕都可以 任 君挑選

至於為什麼會放到過期!!!!

因為只要沒有特地來買、總是會忘記帶

一想到折返拿任何卷要浪費我40分鐘的路程就會算了~~~~

所以也會常常會買到原價!!!!!!

 




 

↑強森乳酪隨機挑選的提袋

 


 

強森的圓形外盒包裝很鮮豔走濃濃法式鄉村風格

 


 

法式可可NT$420

這款法式可可和冰摩司乳酪NT$450

相比顯然小孩比較愛冰摩司(忘了拍照、下次再補)

冰摩司的頂層是無糖可可粉、上層則為義式口感乳酪、中層為強森招牌乳酪

底層是黑派克餅皮吃起來更有層次感。。。我個人也超推薦

 


 

法式可可


上層則為強森原味乳酪中層
內含三種不同的巧克力

底層是法式的招牌餅皮

乳酪口感紮實綿密、吃的出百分之百的純乳酪

 


 

強森乳酪蛋糕真的是貴婦來的ㄚ…真的很小一塊

 

配上居禮的杯組、在悠閒的午後吃起來真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使用任何卷當然是要選單價最高的才會更划算

這款是夏秋酒莊冰酒乳NT$500

強森老闆特別從加拿大訂購的冰酒來熬煮柳橙片

起司味道很香濃、又有酒漬果肉在其中 吃多也不會膩 

這款也是大人的最愛。。。

 


 

團購冠軍商品瑞士水滴巧克力

第一次買來嚐試

上層是草莓乳酪、中層瑞士水滴巧克力、下層是強森法式招牌餅皮

很香很濃的香味也不賴~~~~~

 


 

台中最佳伴手禮強森乳酪蛋糕

喜歡吃乳酪蛋糕的人、可以把它列為乳酪蛋糕之首選店家



強森乳酪蛋糕店  【營業時間:早上9--晚上10點半】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4394 
電話04-22540583

 

=========同場加映母親節蛋糕篇==========


 

母親節吃蛋糕就跟中秋節吃月餅、端午節吃粽子一樣

已經變成一個「習俗」 為了歌頌母親的偉大

短短一星期我一共吃了7枚的蛋糕

每天都有蛋糕可以 也只有母親節才會發生的事

整個滿足到一個頂點、

希望明年的母親節也有這麼多的蛋糕可以 ~~~~~~

 

 


 

嘉義的聖保羅蛋糕是第一彈

話說母親節的那個禮拜剛好是我們姐妹的聚會

可以點這裡→姐妹人妻會。嘉義水鳥

這些人妻說自己花錢買蛋糕先慶祝母親節

 


 

 

聖保羅的蛋糕真不錯吃喔..價錢也不貴..

 

 




 

 

第二彈是花蓮提拉米蘇

隨時隨地都有很多人潮的花蓮提拉米蘇就在美術館附近的

18歲的女兒和14歲的兒子用自己的零用錢說要買個蛋糕來孝敬我滴!!!!!!

為了不讓女兒和兒子荷包失血太多(那也是我的錢)

我選擇了好吃又平價的提拉米蘇~~~~

 




 

其實我不愛它們家招牌灑上可可粉的提拉米蘇蛋糕

反而是白巧克力蛋糕和這款草莓巧克力蛋糕較深得我心

只是ㄚ~~~我吃了一小塊、全都進了這兩個小孩的肚子裏、

所以我強烈懷疑其實是這二個小孩想吃蛋糕、假冒母親節名義!!!!哈哈

 

 




 

立人媽媽聯誼會感恩母親節永豐棧聚會

可以點這裡→立人媽媽永豐棧聚會

 

 


 

 

會長送給每位立人媽媽馥漫麵包花園的蛋糕

 

 

 




 

 

高爾夫球隊慶祝母親節在心之芳庭舉辦晚宴

 →點這裡球隊家庭聚會

 




 

會長特別在咕咕霍夫訂了三層大蛋糕、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分享美味的蛋糕

 





 

同一天大姑買了二盒古早味蛋糕、說是要給婆婆

這是婆婆最愛的古早味蛋糕、

婆婆說它不愛有奶油的蛋糕、就愛這一味

雖然這蛋糕很平價而且隨時都可以吃的到… 


在物質缺乏的年代、我想這這對婆婆應該是
很幸福美妙的滋味吧!!!!

 

 




 

 

依照慣例母親節當天全家回西螺娘家陪媽媽一起慶祝母親節

吃飽喝足、不能免俗的一定要吃蛋糕 ~~~~

應景的母親節蛋糕又出現囉

(之前介紹過→點這裡千巧谷)

 


 

崙背鄉很有名的麵包店「千巧谷烘焙坊」

這款巧克力慕絲是母親節特定款…說真的我不愛

我對它們家的天使羽翼蛋糕、真的是讚不絕口

巧克力慕絲是什麼鬼。。。不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