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分享日本料理、

一到夏天我就很愛吃日本料理

上星期和老公的午餐約會。。。

就選在東興路上的和神割烹。日本料理


↑和神割烹。日本料理門面外觀

整個裝潢還蠻低調的很有神秘感的氛圍

吧台區用大石磚牆做區隔~~~~

↑桌面上標準的日式擺設、還有一杯熱茶

這家
日本料理我第一次來

現在餐廳午間限定的經典夏宴單人套餐

原價$880共有8(含服務費)元拿網購卷有做優惠

所以中午吃商業午餐還真的挺划算。。。

先上菜的是土豆,每顆土豆都圓滑飽滿

這是無限供應滷土豆~""~~~ 

席間服務生會不斷詢問是否還要加
土豆

店家再招待的醃漬蘿蔔和小黃瓜和爽口開胃

季節限定剌身(三種)今天是 真鯛、午魚、鮪魚

沾上現磨的山葵新鮮ㄋ~~~~~

服務生說先從白肉魚

很有視覺效果「細蔥鮪魚卷」、我不小心把它拍糊了

日本進口的「芽蔥」和鮪魚肉包上越南春捲皮、

吃起來特別滑潤爽口、這道菜真的是無敵霹靂好吃!!!!

前菜番茄起士紫蘇梅沙拉

新鮮清爽的番茄夾上酪梨

加上微鹹的起士與紫蘇梅醬的組合也很棒~~~~~~

我最愛的炙燒過的握壽司(三貫) 有黃金魚、鮭魚、油甘魚

起司鮭魚配上香濃的起士炙燒過香味更濃

還有油甘魚加上松露就是讚啦!!!!

主菜軟殼蟹唐揚 佐南瓜醬

酥炸過的軟殼蟹連蟹殼都可以吃、吃起來香氣十足

佐上熱的南瓜泥,清甜爽口、可一舉去除油膩感!!!!!

因為經典夏宴單人套餐沒有肉類~~~~~

這道和風鐵板雞腿是老公另外單點

也是超級香香香、配上涼拌紅洋蔥絲、真的太好吃了!!!!大推!!!!!

而且只賣你$180元、這能不點嗎~~~~

這一道吃下去就整個飽了

我也另外單點了一份彈牙的小黑鮑魚只有三小口NT320+10%

小黑鮑魚不須任何沾醬調味,就能吃出鮑魚的鮮甜味極品ㄋ~~~

湯品是味噌蚵仔湯~~~~~

蚵仔很大顆、但我不愛吃蚵仔、全給老公吃!!!!

果物手作甜品提拉米蘇紅豆、和水果

提拉米蘇配上一顆顆飽滿綿密的紅豆,

剛剛好的甜味、真的是很棒的一道甜點。

也讓喜歡吃紅豆的我欲罷不能~~~~的好滋味


最後服務生問我們對今天的餐是否滿意~~~

我順口告訴服務生甜點非常的有深度~~~~很讚

服務生馬上又送了一份提拉米蘇紅豆來

我當然也沒給它客氣、馬上又嗑了一份甜點

我真的好感動…

這裡服務品質真是沒話說!!!!!!



和神割烹日本料理(總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66

電話   (04)2328-3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