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我的生日…中午只有我和老公二人在裕元酒店一起共進生日午餐

因為我說不吃蛋糕可以、不送禮物也沒關係、但一定要吃頓飯聊表心意

之前在網路上買了這家私人咖啡優惠捲了

向老公提起、就這麼巧這家胡言吳語是老公早泳會員

大兒子在霧峰開的一家私人咖啡

我們決定趁生日當天傍晚造訪胡言吳語、順便去山上走走…

這個位在霧峰921地震教育園區附近山區有點偏僻…

但沿途都會有小路標只要順這產業道路走其實不難找~~~~

↓門口有個鐵件的扛棒!!!!!

這條產業道路就像鄉間社區…應該鮮少有人會經過、
若沒有靠著口耳相傳、恐怕很難會被發現

映入眼簾~~~~水池、木頭、草皮。。。

由二棟30年的透天老屋改建而成…外觀呈現梯形建築

一樓咖啡廳、二樓是老闆一家人自己的住處!!!!!

室外鋼筋扶手…從這室外扶手可直接通往二樓平台

可以在二樓乘涼賞景!!!!!!

↑由室內看往水池一景~~~~~~~~~

======露台下的鞦韆==========

也可以坐在水池旁聊天…時間還早不急著點餐我趁天還沒黑!!!

趕緊先參觀一下環境在外頭隨處拍拍~~~~~~

直到吳媽媽從二樓下來熱情的招呼我們、我才入屋內!!!!!

↑吧台…高腳椅

進屋隨即聞到陣陣飄出的的木香氣…室內的桌椅都是木頭、每個座位的椅子不儘相同

尤其右邊這個Z型椅對它很感興趣~~~~~~~

這裏有供應排餐、簡餐、輕食、私人飲品

 我們點了二份義式香草雞腿和義大利麵

入屋內現烤大蒜麵包就已經擺放在桌面上…老公已經偷吃好幾塊

沙拉佐葡萄醬酸甜有香氣搭配生菜品嚐格外清爽

才嚐濃湯和麵包我就跟老公說這裏有台中日光郡。義式廚坊的影子

果不其然這裡的主廚真的來自日光郡。義式廚坊

沒有玉米粒的玉米濃湯、器皿很有特色

↑墨西哥辣炒雞肉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條吃起來彈牙有嚼勁、麵條有吸飽湯汁真的好吃極了!!!!

義式香草雞腿醃漬後,先煎後烤散發出誘人的香氣

雞腿呈現出外酥內嫩的口感~~~~也很好吃

但份量不多就是了~~~盤子顯的有點空虛。。。


不會太甜的甜品~~~~~~

左邊是紅茶右邊是店家用水蜜桃手工熬煮的水蜜桃汁~~~~

水泥鑄成的內部僅以粉光、像尚未完工的半成品…不用過多的裝潢
自然就流露出簡約灑脫~~~~~~~~~~~~~~~

↑留長頭髮的老闆吳先生就是改造這棟老屋的設計師

老婆姓胡 老公姓吳 先生冠了妻姓  誕生了 胡言吳語

老公與先生聊天…我在旁邊聽~~~~~順便偷拍

我知道這個地方有老闆的夢想和堅持~~~~~~~~~~~~~~~~~~~~~~~

↑美國杉做成的門板…隨處拍拍店內的小物、這裏也擺放攝影集等待有緣人來接近


客廳裏擺放一架老鋼琴~~~~~~

不知道什麼時候室內飄著悠揚的樂聲、營造一個浪漫的空間

讓我們心情更加愉悅放鬆!!!!!!!

鋼琴旁是鐵架的書櫃來到這不趕時間

不妨從書櫃上挑一本好書耗個一下午~~~~~~


靜謐的私房景點、沒有人聲鼎沸嘈雜、只有那分應有的閒適和恬靜

華燈初上是該告別胡言吳語白天、黑夜各有不同風情~~~~~

 
胡言吳語私人咖啡(總店)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AM 10:00~PM 8:00 每週一公休

地址   台中市霧峰區復興路二段264

電話   (04)2333-1101(04)2333-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