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妹妹來台中辦事、吃吃喝喝就免不了

早上兒子去高爾夫球場練球

中午結束朋友直接把兒子接去她家

中午我就落的輕鬆…只有我和妹妹倆人我們去和壽司吃飯

晚上我和妹妹共同住在台中的朋友約

好揪一起吃好料聚聚~~~~~~

 


地點廣三SOGO旁邊的雞酒棧。。。

↑豪華的結帳櫃檯

店裡的擺設裝潢相當氣派華麗、以黑為基調、略帶復古的風格

而且路邊攤的消費五星級的享受!!!!!

店裡的辣妹服務生也讓人眼睛一亮竟然穿旗袍而且每個都超正

好可惜沒有拍到!!!!

這區很像Lounge  Bar!!!!!!現場還有Live 表演

我們到達時駐唱歌手已經在現場演唱整個氣氛很火熱


這裡的座位大部份都有簾子做區隔的半開放包廂


雞湯就放在甕裏頭。。。雞酒棧賣的雞湯有十幾種可以選

主打養生雞湯店家採用的是烏骨雞

不加任何味精、全部都是雞的原汁原味

我們選擇「黃金蒜頭雞」半雞(NT480)。全雞(NT800)

裏面有大顆的蒜頭、蛤蠣、黃金蟲草、和烏骨雞

肉很大塊、Q彈不會柴

雞湯清甜中帶點濃郁還會回甘!!!!

雞湯很像火鍋的吃法…還可以加料

我點了的配料有高麗菜、米血、鴨血、豆皮,和沒拍到很Q彈的鴨丸


↑很嫩的炒牛肉NT$240

雖然朋友做東…但我就負責點餐

因為是晚上時段我點菜都超級節制、多吃了又怕胖

這次點的菜感覺不多、但份量很足夠結果我還是吃得很飽!!!!

火焰蝦~~~~倒了一點酒在裡面、然後點火、幾秒後消失重點是這蝦子早就煮熟了

火焰應該算在表演吧!!!!

↑塔香蛤蜊NT$180元也很好吃 

酥炸銀魚NT$220今天的銀魚很小隻ㄋ~~~~不算好吃

 



 一罐罐放在玻璃櫃裡面的是黃金蟲草有在販售!!!!
 


 台中雞酒棧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

04-23283737

營業時間11: 00a m~3: 00a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