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棟全新的順天經貿廣場開了很多家餐廳

而最令人引頸企盼的就是樂沐。法式餐酒館

 

它終於在9月初開幕了

上星期試營業就一直躍躍欲試…

星期四下午有空出時間馬上打了電話給好姐妹、

雖然友人說她吃飽了…但我還是決定要前往嚐鮮


便和姐妹一同前往樂沐。法式餐酒館

 



 

 

停好車子抵達餐廳門口已經二點了

看它的門面就知道整個很氣派的說…

尤其是穿著桃紅色小禮服的正妹服務生整個就是賞心悅目~~~~~~

 


 

餐廳採用設計感十足摩登又繽紛的桌椅但又不失高雅!!!

 


 

一整排超大的吧檯還有帥氣的調酒師…只可惜沒拍到

 



 

樂沐裝潢頗有特色整體設計很前衛令人目不暇給!!!!!

 


 

↑歐洲街道般的風格也有街燈做裝飾很活潑很溫馨感…

 

更營造出如巴黎街景氛圍~~~~~

 

 

 

粉紅色調的MENU有三本…


一本是
主廚套餐、一本是單點、另一本是飲料和甜品

另外芥末黃那本是下午茶

進到餐廳是下午2點…研究完MENU已經210分了

服務生說套餐只供應到2

決定點一個主廚套餐、因為比較划算

友人的部份就單點

服務生也很上道、願意幫我處理只供應到2點的套餐真的好「大心喔!!

 


 

↑靠近窗外的角落。。。。

主廚套餐NT$890起到NT$1380元有前菜、麵包、湯品、主餐、甜點、飲料

我點了一份北非香料烤雞腿NT$990+10%

 


 

法式手作麵包

切片塗上鹹奶油一起吃越吃越香蠻好吃、而且吃完還可以再續麵包

 


 

 

盤勃根地蝸牛端上桌有高級法國菜的感覺

 


 

蝸牛加上蒜和法式香料下去焗烤

焗烤過的蝸牛比較~~~~

要搭配旁邊烤得外表微酥的麵包一起吃!!!還不錯吃!!!!

 


 

香草燉肉蔬菜湯

很多料的蔬菜湯喝一口就知道食材的精華都流到湯裡

裡面還有清甜的娃娃菜、脆脆的荸薺

裏面的松板肉則燉得相當軟爛超好吃、整碗湯我都喝光了~~~~

 


 

看起來很令人期待的主餐哇~迫不及待要立即開動了

 

雞腿熟度控制得很好、一刀劃開,鮮嫩的菁華雞汁順勢流出 


一口咬下肉汁四溢非常的軟嫩~~~~~~

醃上法式香料的雞腿每一口吃起來特別香味

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法式烤雞腿

 

 


 

雞腿底下搭配軟Q的北非小米、很有飽足感!!!!!

 



 

配菜只加了油醋醬的生菜沙拉…吃一口好像牛在吃草喔!!

 



 

 

接著上甜點檸檬柑橘塔(單點NT180)

柳橙果肉和萄柚果肉加上白色的蛋白糖霜

塔皮口感非常酥軟、配上卡士達滑嫩軟綿

吃上第一口甜中帶整個味蕾像被驚醒一般

令人回味無窮、是道非常非常驚豔的甜點~~~~~~~~

 

 


 

好吃到破表的檸檬柑橘塔為今天的套餐畫下完美句點!!!!!!

 


 

我的美式咖啡~~~~~~~~~~~~~~

 


 

我幫友人點了一份薯條NT160(其實是我自己想吃)

 

酥酥脆脆的薯條搭配3種醬、沾著吃而起司醬一致獲得好評

 


 

我最愛的脆薯…熱騰騰的薯條要趁熱吃~~~~~~~~~~~~

 


 

 

友人的飲料佛朗明哥NT130+10%

 

 


 

 

↑它就是主廚陳嵐舒也是樂沐的老闆

年紀輕輕就在台中存中街開了一間一整棟以巴黎米其林星級水準的法式餐廳

學歷:

70年次台大畢業

巴黎高等廚藝學校斐杭迪、該學年第一名畢業

法國藍帶廚藝學院

這是它的第二家法式餐廳…走中價位 

至於價格當然對存中街的
樂沐而言是走比較平價路線

但就西餐而言…在價格上我覺得還是偏貴

但又不會貴得離譜的餐廳~~~~~~很值得推薦

 


 

我蠻喜歡這沙發區…很令人很驚艷

整個視覺Lounge Bar的氣氛

沙發區也頗具隱密性、問了服務生才知道這區要預約而且有底消的門檻

需要四張小朋友才能成為座上賓…以後有機會再來揪「貴婦團」來這裡當「跪婦」

 



 

↑圓形沙發區。。。。

 


 

這間是VIP包廂區底消6千元。。。

 


 

隔壁的樂沐。瑪榭巴黎味時尚超市也已經開幕了~~~~~~~

 


 

樂沐。Relax法式餐酒館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

電話04-22557533

 


 

順天的周邊車位不好找、

建議直接停在順天
經貿廣場的地下停車場、

但是樂沐並沒有特約所以不管你消費多少都要付停車費

記得取車時先到順天一樓的LOBBY繳費一小時NT$40元……

但像樂沐這樣高級的餐廳、沒有特約停車還是頗有微詞……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