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三天就在看電影、逛街、吃飯中渡過

自從姐姐上高三後每天都要去補習班

難得補習班給兩天假…難得的假日時光。。。

沒去郊外走走蠻空虛的~~~~~

 

星期一老公的公司有事…早早就出門了!!!!

我們睡到自然醒…外出覓食已經12點了

也沒有訂位就找個離家比較近的美術綠園道

 

 

 

這美術綠園道兩側聚集了十幾家的餐廳…

 

車子開到西岸桃花有個停車位…

就進來了它們家的餐廳外觀就也真是吸引人

印象中這家西岸桃花開很久了少說開了有10年吧

好多年前就造訪過…

 


↑入口處的結帳櫃檯

 

這裡的空間很寬敞還有二樓…座位很多不至於候位

 



 

我們三人就是從這區的書櫃上挑了好幾本書…在這耗個一下午~~~~~~

 


 

鞦韆區的旁邊應該是情人座、整片蘋果綠的牆面很可愛

 

但一直到我們離開都沒有受到青睞…因為座位也太小了吧!!!!

 



 

我請服務生給我靠窗的座椅…因為是盪鞦韆搖搖椅。。。

 



 

還可以看窗外緩緩而下、淙淙流瀉的水幕~~~~~~~~~~~~

 



 

裏面還有一個略顯凌亂的超大吧台~~~~~~~~~

西岸桃花
會在五權六街開怎麼久應該會有一定的口碑

但外場服務品質真的需要再改進、表情都很冷酷~~~~

介紹餐點也不是很專業~~~~~應該可以再加強!!!!

 



 

萵苣沙拉佐上千島醬就是一般餐都會有的沙拉

我的是花園水果沙拉

佐上油醋、油醋嚐起來有點像芥末的嗆辣

我覺得相當好吃~~~~

 




 

我們三人都點了奶油濃湯、加60元可以換成酥皮濃湯不錯喝!!!

 



 

香蒜麵包看起來還可以…很像平價牛排的香蒜麵包、吃起來就真的還好~~~~~~~

 



 

我的主餐炙燒菲力NT$680+10%佐黑胡椒和磨菇醬

菲力還算厚,而且很軟嫩好吃~~~~~

連不喜歡吃牛肉的秉承也讚不絕口、欲罷不能。。。

 


 

 

配菜有玉米、綠花椰、小紅蘿蔔顏色相當漂亮但我都沒吃~~~~~

 



 

 

秉承說要替媽媽省點錢點了超值套餐

拿坡裡波特露焗烤嫩雞$299

一上桌焗烤誘人的香氣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女兒點的醬燒嫩雞$450元左右正確的價格我忘記了

兩隻雞腿還有附白飯~~~~~炒青菜看的我都飽了~~~~

一點都沒有西餐的FU~~~~~~~~~~~~~~

 



 

甜點是奶香咖啡凍…我的是提拉米蘇


毫很不起眼的提拉米蘇
沒想到竟然會怎。麼。好。吃。

恰到好處的綿密口感、配上提拉米蘇的慕絲

吃進嘴裡的好滋味!!!!!讓我豎起大拇哥~~~~~~~~~~

 



 

套餐飲料左邊是綿花糖可可想當然一定是秉承點的

中間是冰咖啡一定是我的(小孩子不能喝咖啡…)

右邊是女兒的冰桔茶~~~~~~~~~~~~~

 



 

吃飽後到二樓晃晃…二樓空間也將窗外的綠意一覽無遺…




 

發懶放空在店內翻翻雜誌、報紙坐到3點多才離開 !!!

 



 

西岸桃花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六街 59

電話: 04-23714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