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我的好姐妹Angel董娘生日 


當天先繞到花店買了一束鮮花

 

幾個姐妹就約在老字號五星級飯店吃個飯當慶生

Angel是兒子小學同學媽媽

兒子讀小三時在一次的班級遊遊認識!!!!

我們倆一見如故…常常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長榮桂冠酒店大廳擺放洪易大師的藝術品。。。

 

會注意到洪易是因為洪易是女兒同學的爸爸


在朋友家也有看過朋友收藏洪易的作品!!!!


洪易大師的作品很具有的獨特、作品豐富鮮明讓人驚豔!!!!!

 

 

 

 

Angel訂的餐廳就位在長榮桂冠一樓

 

雖然是平日的中午

但沒想到長榮桂冠的buffet生意也超好、滿滿的用餐人潮!!!!


 

 

↑餐巾紙很特別上面有推薦台中市景點和路線…

 

 

 

 

我一直不是很喜歡吃 Buffet除了很忙以外、最怕熟食涼掉!!!

重點是小鳥胃的我一定是個賠錢貨!!!!


結果真的我總共吃了3盤……

 

 

 

 

 

我的第一盤是生菜沙拉和非常難吃咬不動的麵包~~~~~

 

 


 

 

第二盤是熟食有鮮蝦和羊排

 

羊排還不錯吃的、很軟嫩完全沒有羊腥味!!!!

第三盤也是熟食不知道在夾啥、我就是把食物放到盤子上吃不出不個所以然

 

要走動又要吃東西又要聊天真的忙!!!!

其實各大飯店的Buffet也吃過不少

 

長榮桂冠的菜色選擇性非常的少、種類更少

所以我完全感受不到長榮桂冠在Buffet的菜色上用心!!!!

 


 

第四盤桌上擺了夾子…服務生說可以拿給主廚、

 

結果端上桌是一碗再簡單不過的現煮湯麵!!!!

 


 

看到甜點還是眼睛發亮

 

第四盤甜點琳瑯滿目的甜點整齊一致的排放在櫥櫃裏

每一種都想吃、夾到盤子上賣相好像不佳、味道也真的還好!!!!

 

飯後來杯熱拿鐵咖啡。。。。


 

很有默契的我們不約而同都穿上黑色系的衣服. . .

 


 

連包包都拿黑色有三咖小香都還是鍊子包~~~~~

 


 

今日壽星Angel平時總是打扮的漂漂亮亮!!!!

老公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相當的疼愛她… 

自己也在台中開了一家頗具知名度的健診中心

Angel為人處世很得體、八面玲瓏…

說話更是圓融、是位相當有智慧的美麗熟女!!!!

 

我也要祝大美女Angel生曰快樂永遠青春永駐

 

永遠珍惜我們的友誼直到長長久久!!!!!

 

 

 

 

我的美女人妻們…小孩都上高中了身材還好成這副德性~~~~~

 


 

 

聊不過癮再到隔壁開放式的咖啡廳繼續聊。。。。



 

萬聖節應景物品就擺在咖啡廳的入口處。。。

 


 

一樓咖啡廳、古典裝潢在這渡過愉快的下午時光!!!

 


 

今天的咖啡「扣達」用完了…左邊我的飲料水蜜桃蘇打

 

長榮桂冠一樓咖啡廳的拿鐵據姐妹說很好喝ㄋ!!!!!

 






長榮桂冠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6

電話:04-23139988

電話:04-2313-9988 2893(一樓咖啡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