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來PO和老公的午餐約會~~~~

 

中午選在好久沒吃的東方龍中華真味料理

我的台客老公不太喜歡吃西餐、台菜一直很對他的胃

 

可是午餐我非常不愛吃中式料理

 

東方龍的創意中菜西吃對我們倆是最好的選擇。。。。

 



 

東方龍一直都是我蠻喜歡的餐廳

 

裝潢以東方禪風風格為主軸走華麗風格

 

用餐空間很大器。。。

 

擺盤也很精緻、菜色有創意很受到老公的青睞!!!!

 


 

服務人員穿上中國風的長旗袍~~~~

 


一整個
嫵媚、優雅風格忍不住遠遠的偷拍。。。。

 


 

 

連廁所都是整片透明落地窗搭配綠意盎然的植物、看的出店家用心的經營!!!!

 

 


 

每人桌前都會有一壺有機「四季春茶」。。。

 


 

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從NT$380NT$1880 任 君挑選

 

我和老公都點了琉璃套餐NT$480+10%

首先上菜的是三品開胃前菜

 

有鮮筍梅凍、鮮筍搭配酸酸QQ的果凍和冷筍口感頗有層次

紹興醉雞因為只有一小片我吃不出所以然。。。

 

梅釀聖女蕃茄冰涼的聖女番茄去皮微酸的滋味真的很爽口!!!!

 

我很想問服務生可以再來一盤嗎???

 


 

湯品有三種選擇

 

用的是陶鍋避免冷掉、服務生請我們要喝時再打開。。。

 


 

再來是主菜有「嫩牛肉」及「合鴨」我們點了兩份嫩牛肉

 

因為又單點了其它菜主菜上場反而戰鬥力減低

 

有飽了所以我們倆只吃了一份!!!!

 

牛肉的口感非常的軟嫩搭配野菇紅酒醬一起吃真的不賴!!!!

 



 

櫻花蝦煲飯滿滿的櫻花蝦就鋪在碗裏

 

粒粒分明 不會軟糊 每一口都吃的櫻花蝦~~~~~

 

 


 

中場休息冰沙蘋果醋飲…

 


 

店家招牌菜「大紅燈籠高高掛」NT$480+10%

不是套餐的菜色喔!!!是另外單點的

 

老公最念念不忘的即是這「大紅燈籠高高掛」今天他就是為這道菜而來

 

本人非常不嗜辣但也愛這味

用辣椒、青蔥、花生等香料加入孜然跟羊肉一起拌炒

怎麼可以連花生都弄得那麼好吃的呀!!!!

 


 

我最愛吃炙燒鮭魚


雖然點了套餐看到
Menu上的鮭魚圖片還是忍不住點一份來嚐


炙燒鮭魚捲NT$380+10%只有五捲

 

才吃第一口炙燒鮭魚馬上就征服了我的胃~~~好鮮甜喔!!!

 


 

飲料只要貼60Menu上的飲品可以任選

 

我當然選擇現搾的果汁尤其是蕃茄鳳梨蘋果真的好好喝喔!!!!!

 


 

連甜點都如此用心、這個有加分到

 

最下層是濃郁的奶酪中間是水果丁而最上層是芒果冰淇淋!!!

 


 

沒有吃完的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

 

 


 

今日消費、好像不便宜喔!!!!好在我有VIP卡有打折。。。

 

 


 

 

東方龍中華真味料理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1(大觀路口)

電話   (04)2252-3366

營業時間  11: 30A M~2:00PM 5:00PM~9:00PM 




按這裡二訪→東方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