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想上台北吃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

幾個月前就發現 Dazzling Cafe新光三越四樓開了分站

多次撲空後、就越想吃到它~~~


前一天我打了電話問服務人員「怎樣才可以吃到你們家的
蜜糖吐司!!!

服務人員說「最快的方法就是營業時間現場領號碼牌候位」

我和女兒商量市政府的頒獎時間是10點、我10點前和女兒搭計程車去市政府

10點30分先去新光三越 門一開就去領號碼牌!!!!

我先在新光逛逛 等女兒12點頒獎完一起在Dazzling Cafe會合

一切都在我的計劃中如願預約到12點的待位第二號~~~~~~~~~~~~~~~~

 



 

市政府和威達雲端電訊、舉辦威達杯青少年創意影片取名「台中之美」

 

女兒和同學花了二個月的時間合拍兩支影片參選 結果兩支影片都雙雙入圍

真高興女兒第一次參選就得到肯定、媽咪給你大姆哥~~~~~~~~~~~~

星期六學校幫她請了公假 到市政府參加頒獎典禮!!!

 


 

剛喬遷到七期的市政府整個非常氣派寬敞、頒獎地點就在市政府4樓的禮堂




 

原本服務生安排我們坐在較高的長桌

要與不認識的人一起坐在同一桌 很奇怪~~~~~

我請服務生再幫我們安排到四人桌……  

只等了5mins就有位子了!!!!! 這個位子滿意多了~~~~~

 



 

裝潢以水藍色、白色為基調、感覺很舒服 有現代華麗風格~~~~~~

 



 

MENU也是水藍色這裏有用餐限制90分鐘、飲料是低消每人都要點

MENU上的蜜糖吐司看起來都超好吃~~~~~

研究好久!!!!!


 

吃飽後老公來載我們

也點了一杯漂浮冰咖啡NT$140上頭是香草冰淇淋不錯喝!!~~~~~~~~~~~

 


 

↑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NT260

可惜份量很少 干貝很小顆蟹肉也很少

我還挺喜歡他們家的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不會太軟爛  很有口感和嚼勁非常好吃!!!!

 

 

 

 

女兒點的義大利田園肉醬NT$200份量也好少喔~~~~

 


 

我們又加點了塔香蘑菇燻雞帕尼尼NT$160

這是女兒點的沒想到非常的驚艷。。。。

土司麵包烤到外酥裏頭加了

肉、番茄片、洋蔥、 生美菜、起士片

吃起來口感超讚的!!!!一整個大推

 


 

!!!連底下的馬鈴薯泥 小黃瓜都超好吃!!!!!

 

我們倆個人竟然把它嗑光!!!!


 

主角來了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NT220

在吃過川布蜜糖土司 和華麗狂 女士後、我早就知道這玩意兒會非常甜膩

但是Dazzling Cafe在台北刮起的旋風 怎麼可能不來朝聖一下ㄋ

 


 

服務生幫我們切開

把鮮奶油、卡士達and冰淇淋放到盤子邊

吐司烤到很焦香切一小塊搭配上手工冰淇淋一起入口

手工冰淇淋、濃郁又不會過甜!!!!

這是我吃過最好好的蜜糖土司

跟小孩一起搶食 又覺得格外好吃。。。

我們把它吃得精光還吃到意猶未盡~~~~~~~~~~~~

 


 

還有一區是戶外區走休閒風~~~~~~~~~~~~

 



 

門口貼了一張餐廳的相關規定給大家參考~~~~~~~~~~~~~~~



地址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4F台中新光三越

電話: 04-22518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