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是開心的月份 除了有幸福的耶誕節 還有我的結婚紀念日……

這家巴布餐廳在網路上評價不錯

放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已經躺了好久~~~~!!!

不免俗趁結婚紀念日吃個西餐慶祝一下!!! 

整棟餐廳建築清水模的設計 外表樸實但有質感

一樓還有一座庭園造景~~~~~~~~



 

我們預約630分進來時還有坐位!!!

不一會而已 樓上和樓下馬上滿座了、生意相當的好!

餐廳內燈光昏暗、氣氛佳!!!可是醬的光線其實不太適合拍照

 

 

巴布有兩層樓的設計、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一樓

夜晚固然有浪漫氣氛,但我更喜歡明亮光透的愜意!!!!

 

服務人員隨即詢問我們要氣泡水或是礦泉水我喝不慣氣泡水

所以就點了礦泉水!!!!

麵包有法國麵包及全麥麵包

麵包端上來還是熱的很酥脆香氣濃郁佐上奶油及鵝肝醬~~~~


 

兩人份的法式鄉村田園沙拉佐油醋醬 吃起來就是很爽口!!!!

 


 

濃湯搭上奶泡但看到我蘇打餅乾忍不住笑了出來~~~~

前菜手工自製鹹起士塔!!!!還不錯吃但沒有擺盤有可惜!!!!

 


 

主菜之一

德國脆皮烤豬腳and嫩鴨煎磨菇

上桌時德國豬腳已經切好了 外皮烤的酥脆裡面豬腳肉相當嫩

 

搭配德國酸菜和蜂蜜芥茉 口味更是提升超好吃~~~~

吃了幾口德國豬腳才發現有嫩鴨胸原來主廚把它擺在同一個盤子裏

嫩鴨胸下層擺了磨菇、這個煎的磨菇真的有說不出的味道~~~~

 


主菜之二鮭魚佐虎班明蝦、虎班明蝦是用炸的

明蝦肉真的很厚實Q彈有大海的味道~~~~~

 

底下是蕈菇燉飯!!!

燉飯的味道也濃淡適中非常好吃!!!好吃到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中間搭配的鮭魚也超好吃到詞窮~~~~~~~~~~~


 

鮭魚和虎班明蝦讓人吃到欲罷不能..所以我又加點了鮭魚和虎班明蝦!!!!

 


 

主菜之三prime冷藏美國碳烤肋眼牛排

肋眼5分熟是最適宜的熟度 肉質呈現粉紅色 完全不見血水

有油花的肋眼我只吃原味 沾點海鹽 不加醬料 滋味真是鮮嫩無比!!!!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每一道都可以再加點~~其實一輪吃下來真的吃得很飽!!!很飽!!!!

和老公度過了一個歡愉的結婚紀念日


牽手已經共渡二十個年頭了

最能體會出 平凡 簡單 踏實 就是幸福~~~~~~~~~~~~~

謝謝感恩老公對這個家庭的付出!!!!

我們一家人會繼續幸福下去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


 

 

 

巴布的Menu、平日的中午也有商業午餐~~~~~

星期一晚上的單價NT$1380+10%/1這裡從沙拉、湯品、麵包、主餐、甜點我都愛

還有他們的服務,食材搭配都在水準之上~~~~~~~~~~

一定會再光顧的餐廳

 





巴布傳統歐洲料理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61

電話:04-2372077 

 

去年→我的結婚紀念日。四季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