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星期六終於來了、今天要上台北吃吃喝喝!!

重點是要去逛ZARA

 

聽台北的朋友說台北已經連下十幾天的雨

當高鐵到達新竹,陽光透過窗戶灑落下來、心情也超偷悅

我猜這趟北上應該會是個晴天吧!!!

 


 

小瑜一直對101高樓餐廳感到好奇…一直苦無機會嚐試

 

這次妹妹說上台北想吃精緻餐廳、二話不說當然隨意鳥地方就是首選!!!!!

 


 

預定時服務人員請我們12點前要準時到

 

先由101松智路大門進入搭乘手扶梯至二樓

確認訂位後即有服務人員引導我們進電梯…

電梯搭到60樓、高速電梯果然快的驚人弄得我耳鳴不「酥胡」

 

接著再換電梯直上85!!!!!

第二次耳鳴不「酥胡」~~~~

 


 

餐廳入門口有一個長廊搭配 LED燈很有夜店的氛圍~~~~~~~~~~~

 

餐廳門口的服務人員問了我們訂位大名後就領著我們入座

 


 

這區是沒有靠窗、用餐環境走新古典歐式風格。。。。

 


 

高貴典雅很不錯的用餐環境!!!

 


 

一個月前就預定了窗邊座位可以欣賞到台北的景色

 

搭配著古典的休憩沙發椅整個人好放鬆

妹妹一坐下來就迫不及待先打個卡

我這個台中來的大嬸也算是一嘗所願!!!


 

高空賞景真的很愜意再佐以美食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午餐的MENU只有兩頁…

第一頁翻開這…這…單價也不便宜

 


 

接著翻開第二頁這個價位感覺還蠻親民~~~~~

 


 

↑大蒜麵包餅沾奶油蟹肉泡芙

 

大蒜麵包餅口感十分扎實、麵包沾奶油蟹肉泡芙一起入口還不賴!!!

 


 

湯品我點蔬菜牛肉湯、牛肉的筋很硬我咬不動!!!

 

妹妹是法式蘑菇濃湯

 


 

開胃菜有冷和熱的選擇

這種陰霾的天氣只想吃熱的!!!!

我的開胃菜炙烤酥脆生蠔、生蠔烤過佐上酸奶和底層的菠菜一口吃下很好吃!!!

 


 

 

妹妹和小孩子的熱開胃菜碳烤花枝. . .

 



 

幫小孩子點的奶油義大利海鮮細扁麵NT$800+10%

裏頭有干貝、花枝、蟹肉 
小孩子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我只好幫小孩分食!!!

義大利海鮮麵奶油味非常非常的重、非常的濃、

濃到吃二口就會膩的那種、尤其是冷掉真的有點噁心!!!!

 

 


 

我的主菜酥烤小春雞辣味NT$800+10%

一上桌視覺上就不及格、「小」春雞也太小了吧~~~

 

佐上墨西哥辣味醬料、因為醬汁味道的關係不符合期望。。。

 


 

妹妹點的海陸雙品松露牛菲力、大明蝦NT$1580+10%

 

我有分食到二口、牛菲力味道沒有很令人驚豔有點小失望!!!!!

 



我看不出這是「大明蝦」妹妹說很美味~~~~~~~~~~~~

 


 

餐後飲料、服務生說磨咖啡豆的機器壞掉…只好將就選飲料

送來很陽春的餐後飲料。。。。


 

小孩子的奶茶、和還不錯吃的餐後甜點。。。

 

 

這區就是隨意鳥地方有名的「情人座」求婚區~~~~~~

 


 

廁所是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廁所正對一大片透明的落地窗、上廁所有一種對著令人害羞的感覺!!!!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 

電話:02-81010016


 

 

 

非吃到不可的。米朗琪鬆餅

 

http://bella870818.pixnet.net/blog/post/143501276

 

 

 

台北101‧隨意鳥地方。永康街高記

 

http://bella870818.pixnet.net/blog/post/143501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