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隨意鳥地方後,我和老妹繼續在信義區逛逛!!!! 



 

 

出國旅遊最常逛的店也不外乎ZARAUNIQLOH&MGAP

而其中最愛逛的店就是ZARA

有機會進去ZARA很少兩手空空走出來.... ZARA一直是的菜

朋友說zara 很挑人穿,要駕馭它的衣服,條件不能太差

駕馭不了就會變LO

我告訴她我可以駕馭它、我穿它們家的XSS游刃有餘真的啦!!!

言下之意、條件沒有太差哈!!

 



 

早上在101看到一件豹紋洋裝一整個「喜番」但XS缺貨

我是豹紋控~~~看到「喜番」不入手那行、從台中搭高鐵來的唄!!!!

過了這村就沒那店目標出現就要趕快入手

決定ZARA忠孝店統領廣場試試看

 

聽說二家店採獨立進貨、款式也會有所不同~~~~~

 

一走出捷運站看到人潮排了好幾圈、也只能耐著性子、排了三十分鐘才得以進入

忠孝店真的比101要大上許多、有二層樓貨色比較齊全

而且我發現對面是 UNIQLO (明曜百貨)可以一次逛足

不用再去一趟阪急、真是一整個失誤

很迅速在這裡找到我要的尺寸

至於結帳的人潮也是會等到火大的那種、

腎上腺素不停的飆高、台北人潮怎麼會那麼多啦!!!

 


 

阪急的UNIQLO也是每回到台北必敗的地方、人潮還是多到爆

 

幫女兒和老公在UNIQLO也補了貨、燒掉我好幾張小朋友!!!!

 

明年買UNIQLO不用跑到台北來、UNIQLO即將在二月份進駐台中的中友百貨公司~~~~

 


 

本來計畫晚餐到樂子餐廳也都預定了

吃飽再到高記買些上海點心、因為時間有延誤我怕來不及搭PM8:00的高鐵

只好改變行程直接在高記吃晚餐


坐計程車時經過隔壁的鼎泰豐看到人山人海的排隊人潮

聽計程車司機說很多是來自各地的觀光客!!!!

而鼎泰豐已經在( 1222 )台中的遠東百貨公司開幕

以後在台中就吃得到鼎泰豐。。。

 

 

 

↑高記的外觀裝潢、宛如置身在內地的FU~~~~~~~~~~

 

抬頭看到「扛棒」上寫著民國38年開業,也就是說至今已經有近60年的歷史

 


 

 

一樓的裝潢還蠻現代感!!!!

 


 

 

一上二樓整個人潮也是絡繹不絕

 

選單上有飯、麵、點心我和妹妹也沒有研究選單、

也沒請服務生推薦就隨便點!!!

也不知道在急啥?其實這邊的招待人員服務真的很好

 


 

先來一籠湯包

 

輕咬一口,要用湯匙盛著吃因為湯汁馬上流出來

先吸一口湯汁不然會噴汁、好好吃喔!!!!完全可以嚐到豬肉的新鮮原味!

鼎泰豐一樣好吃的小籠湯包!!!

 


 

還有我最愛的蘿蔔糕

 


 

乾拌抄手大推!!!

除了上頭加了少許的花生粉醬油、麻油底層也加了豆芽菜

 

而辣油就放在最底層可以自己調味、醬子的辣味超合我的口味!!!!

 


 

金莎蝴蝶蝦店裏的招牌菜 

 

大蝦裹上鹹蛋黃下油鍋炸的酥酥脆脆、連殼整隻入口還不錯吃!!

 

 

 

鮭魚雞米炒飯、很普通的炒飯鮭魚也是少的可憐

吃不到一半就放棄了!!!!

 

從點好菜到掃光用只花了40分鐘、

因為想留一些時間到車站的微風廣場美食街晃晃!!!!

 


 

專程來外帶回台中買了幾盒蟹殼黃、蘿蔔絲餅、叉燒酥…

 

還有高記最有名的鐵鍋生煎包也一併外帶

外帶結帳金額總共是$1540 元也太貴了吧!!!

比我剛才那一餐還要貴~~~~~~~~~~~

 

 

高記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一號

電話:02-2341-997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00~2200

星期六至日:830~2230

 


 

只要時間許可幾乎都會去報到

 

31冰淇淋現點的現做的可麗餅可麗餅真的很好吃……

 



 

吃飽買足帶著滿足和超級累的鐵腿回到溫暖的台中。。。。 

 

台北下次有機會小瑜再來找你喔!!!!

 




點這裡→ 台北10185 樓 隨意鳥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