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人媽媽歲末聯歡」已經過二星期了

連著吃了好幾攤慶功宴,就像今天連著二攤來

第三組選在西堤台中中港店共進午餐

第三組的彩瑜組長邀請、貪吃鬼小瑜就來了

其實是好幾年沒吃西堤嚕!!!

嘴饞的很、順便看看菜色有什麼變化 


 

 

還沒12點就抵達餐廳、人潮還沒出現

 

就隨手拍了幾張相片!!!!

沒想到西堤整個裝潢都大改變…我到底是多久沒來了

內部空間比較寬敞、一區一區有隔開

空間比較有隱私感…

基調是溫馨的黃、走燈光昏暗路線 優雅風…

 



 

繼續再往內走還有不少的座位

我們的坐位就在餐廳最裏頭~~~~~~~~~

我想這麼龐大的陣容、餐廳可能會招架不住

放在這裡比較不會影響其它用餐的客人。。。。


價格一樣沒變(NT$49910%服務費)、一樣八道菜




 

 

開胃菜鮮蝦蘆筍 以咖哩醬為基底的鮮蝦蘆筍

 


 

 

接著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方塊麵包蠻有嚼勁、可以沾焗烤蘑菇一起食用!!!!

 


 

沙拉的部份也有四種選擇

我點了晶凍水果塔 光看擺盤就令人覺得很驚艷!!!!

一口咬下,美好的滋味的唇齒間漫延開來、超級好吃~~~~~~~~~~

 


 

我的湯品義式海鮮清湯、大同小異的海鮮清湯

但今天的鮮魚處理的不好有土味、已經吃下肚來不及告訴服務生!!!!


 

中場休息今天順便幫雪旦老師慶生

 

托壽星的福、每人送一隻試管雞尾酒和爆玉米花~~~~~~~~~

 


 

我們這桌主餐大家有志一同的點一樣的原塊牛排

只有錦霞點海陸雙拼 有魚+牛的組合。。。

 


 

我的主餐原塊牛排

服務生說原塊牛排肉質比較嫩 也推薦我們吃七分熟

 

切開後可以看到粉紅色的牛肉、一咬在嘴裡軟嫩鮮甜好吃~~~~~~~~~~~

 


 

份量看起來不多 但女生吃剛好~~~~~~~~~~~~



 

順便幫雪旦老師慶生…在這慶生壽星一定要戴的帽子

雪旦祝福妳生日快樂!心想事成!美麗又健康!!!

 


 

大家都吃好飽

最後上甜點和飲品~~~~~~~~~~~~我點咖啡戀上巧克力

雖然很久沒來西堤 但一樣好吃的食物沒變、一樣好的服務沒變

不管來了多少人、坐定位後

端上桌的食物永遠不會搞不清楚…

可以很準確放在你面前!!!!

這麼訓練有術的服務真的不得稱讚西堤一下。。。



西堤牛排(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63

電話:04-23102522 

 



=====吃飽了也唱完生日歌 趕緊默默的離開繼續下一攤======

 

 

組長一聲令下、第六組姐妹全員到齊了~~~~~~~~~~~~

 


 

桌上的食物、應該有50人份…這些食物到底誰準備的啦!!!!要肥死我了

大家放聲盡情的歌唱 超嗨的~~~~~         

一路笑到底…真的好歡樂喔!!!


 

還有一大鍋、我最愛的麻油雞!!!!!!!!!!!!

 




 

麗娟姐也「特地」買了性感小睡衣…

犒賞勞苦功高的組長  但是組長嚇到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在眾姐妹的「勸說下」只好穿上它水!!!!!!!!!!!

 

在這個社團裏 我真的很感動、尤其是已經像「大嬸」年齡的小瑜

身邊還有這麼多關心疼愛我的姐妹

大家都把我當小妹般的疼愛我!!!!!!!!!!!

團體中有一些眉眉角角不是自己摸索就好

組長總是可以適時的提醒我

 

而一向面面俱到的組長、也一直為別人著想……

在我人生裏讓我可以認識你們、學習你的優點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