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弟弟全家來台中玩…

 

中午選在好久沒吃的北澤壽喜燒、女兒和兒子都喜歡吃壽喜燒

 

而北澤壽喜燒是他們倆吃壽喜燒的首選餐廳

 

弟弟前一晚才告訴我要上台中、我也來不及訂位

 

只好直接殺到北澤候位、果不其然、服務生說要等一小時

 

像我們這種沒預約 在這種耶誕節慶 等個1個小時、應該算家常便飯!!!

 

聰明的我選在中友百貨的北澤就對了、我們一群人就先到中友晃晃

 

等時間差不多再回來~~~~~~~~~~~~~ 

 

 



 

真的一個小時後、才接到服務人員的電話!!!!

中友店的裝潢和空間感和公益店雷同、感覺都挺不錯的……

 


 

我們六大二小服務人員給了我們兩桌靠窗的四人座的座位

 

座位區有開放式、也有一點點小隱私的座位.......

 


 

首先上菜的是、每人一份前菜。。。。


 

桌上已擺放壽喜燒醬油和開水!!!!!

服務生端來打上日期的新鮮雞蛋

我記得以前是土雞蛋什麼時候變成白雞蛋???

桌上也擺放蔥花 可以加上蛋汁和牛肉一起入口讓牛肉更軟嫩更有味道

 

 


 

北澤壽喜燒的肉類、蔬菜、麵、白飯、飲料皆無限供應、還有桌邊服務

餐廳提供的4種肉品…服務生來一開始會先每種各上一份

並且介紹一遍

第一盤盤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第二盤紐西蘭低脂牛。

第三盤美國胭脂牛肉、第四盤是梅花豬肉。

低脂牛比較硬、美國胭脂牛有較有油花

 

 

 

加了湯汁壽喜燒…燒呼呼直冒煙 看的我口水直流……

真的是餓暈了~~~~~~~~~

牛肉稍微涮幾下就能嚐出牛肉的美味…

在這裡大口吃肉才是王道!!!!

 

 


 

新鮮疏菜也是無限供應…服務人員會不時推著菜車為我們服務

 

有青菜.香菇.杏包菇.金針菇.蒟蒻.豆皮……都很好吃

 


 

我們一致認為安格斯無骨牛小排最優 所以續點了好幾盤~~~~~~~~~


 

四人同行還送一鍋火鍋、我們選了北海道昆布

女兒不吃牛肉、所以那盤豬肉是點給女兒吃的!

 


 

耶誕節的交換禮物…我拿了一張名片換到的禮物是糖果一枚!!!!好弱

 


 

 

甜點有三種選擇  宇治金時刨冰霜淇淋 和紅豆湯。。。。

 

 

 

整個吃下來的感覺、仍然和以前一樣很不錯!!!!!!!!!!!!

牛肉真的是不錯吃  想要大口吃肉 北澤壽喜燒仍是不錯的選擇!!!!

費用:平日午餐價329

晚餐與例假日399元加10%服務費

 

 

北澤壽喜燒 台中中友

地址 :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69

電話 : 04-2226-7188




===================同場加映。琉璃入荷==================================================



 

 

 

我的兩個可愛小姪女、姑姑愛你喔~~~~~~~~~~~~~~

 

 

 


 

 

 

吃完壽喜燒順便到中友搬貨

當天敗的一堆有的沒的 其中「一些」中友紙袋……

就衣服 那些哩哩扣扣我就不po!!!(其實是不知道怎麼po)

我要分享是王俠軍的琉璃。。。。


它燒掉我好幾十張小朋友(心疼…)

 


 

 

這兩座金綠 藍紫琉園的琉璃作品、我已經注意很久了~~~~~

也喜歡它好久了、但琉園的作品沒個萬把塊是無法把它帶回家!!!!

就一直買不下手…只要逛街經過「tittot

我總會不經意去看看「他們還在不在!!!

直到這天琉園的專櫃小姐告訴我這座「希望永駐」已經全省缺貨了!!!!

讓我好緊張  心一橫只好熊熊給它開下去啦~~~~~~~~~~~~

 

 


 

!!!鏘這是【夢翔成真】美吧!!

我真的拍不出那晶瑩剔透的感覺(殘念…)

 

琉園每項作品都均有中、英、日文的保證卡、與量身打造的專屬禮盒!!!

 


 

這是「希望永駐」當天它已經缺貨了!!!!

專櫃小姐幫我去調貨…所以慢了一星期才拿到手!!!!!!!!!!

 


 

琉璃可以打九折 底下的壓克力底座要另外購買不打折

這兩個底座又飛走二張小朋友~~~~(心疼中…

這二件作品可以分別買、也可以獨立擺放 更可以配對成組。。。。

放在櫃上一整個賞心悅目整個「心」都剔透起來~~~~~

 

 

 



 

 

【希望永駐】以翠鳥「靜」立遠眺的姿態

意喻設立人生目標的夢想時刻,更要永遠帶著希望,樂觀前行

 

【夢翔成真】則藉由翠鳥振翅的意象,傳達即將展開行「動」

飛向全世界讓【夢翔成真】


 

琉璃的造型盤、可當裝飾品也可以裝食物…我請專櫃小姐幫我包裝

 


 

 

還有無印良品這個壓克力長方形飾品盒真的超優。。。。

以前都把耳環收在抽屜、要找的時候其實很不方便

有了這個透明壓克力盒子 飾品放在裏頭 可以一目瞭然…方便拿取

盒子又可以隔絕空氣防塵、造型又很漂亮好喜歡喔!!

裏頭的絨布收納盒是選配…款式自己搭配

 



 

在隔壁專櫃還買了一對漂亮水晶杯~~~~~~~~~~~~

 

以上~~~~~~~~~~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