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積了好多藝園堂相片都超過一個月還沒po

前陣子密集來好幾次藝園堂

接著後面還有一堆好吃的食記都還沒寫…

但我對藝園堂的食物也算是佳評如潮!!!!

因為價格很平價、東西更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雖然是不盡責的拖延 很久的食記

凡吃過必留下痕跡 就趕快來分享給大家!!!!

 

挑出一些相片、把它全部打成一篇……呵!!



藝園堂在台中有三家分店

 

大里的藝園堂歷史最悠久、也算是創始店

十幾前年台中很興行這類的茶館

而如今剩下春水堂和藝園堂及翰林茶館………

 


 

整家店都採中國古典風格~~~~~~~~~~~~~~~

 

 

人文茶館一定要有的屏風 作區隔……


 

比起台中市區兩家店 大里算是很小間……這區是二樓、平日不開放~~~~~~~~~~~~~

 



 

「立媽」的會前會 我們就常選在這裡的二樓

 

而且出示立人媽媽聯誼會識別證 可以直接打九折

這間包廂可容納二十幾人、開會又不會打擾到別人!!!

是開會兼吃飯的好地方!!!!!

 


 

茶館不外呼就是火鍋類、套餐、茶點、冷熱飲

藝園堂採用自助式、點完餐後再到櫃檯結帳不收服務費!!!!

原味火鍋加上肉片還附飲料只要NT$230元還可以打九折

裏面的料真的很精彩…女生吃會吃不完

 

我說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你們的價位似乎都沒有隨著物價上漲而變動!!!!!

 


 

這紅燒牛腩堡是我第二次來的時候點的~~~~~~~~~

 


 

火鍋類可以選擇配白飯OR冬粉

 

這個韓式泡菜火鍋是我隔壁的媽媽點的、我沒有吃不知道口味如何~~~~~

 


 

照燒雞腿飯NT$200元也是我左邊媽媽點的 據說還不賴!!!!!

 


 

店裡的熱賣套餐

 

這個~~~這個泰北雞腿飯NT$200元一定要特別推薦

 

真的超級好吃吶!!!!是現點現炸的雞腿

金黃色雞腿 外皮酥脆、雞肉軟嫩且多汁、火侯控制的相當不錯

淋上微辣的泰北醬汁真的很下飯!!!!

套餐的菜色有45樣、每道配菜我都覺得很可口…

這裏的套餐真的不輸名氣很大的春水堂!!!!!

以套餐而言我認為藝園堂的美味度很夠!!!

 


 

這碗海鮮麵我也愛!!!!湯頭喝起來清爽!!!!!

 

海鮮很多!!!吃的出來不是料理包、而且這一碗才收你NT$130元再打九折!!!!

 


 

淑鈴姐每次來必點的竽頭米粉湯~~~~~~~~~~

 


 

老闆招待的涼拌黃瓜、地瓜薯條、黃金地瓜球…每種都好吃!!!!!!

 


 

也很受歡迎的鳥龍豆干

 

每次來絕對不能少的~~~~~~~~~~~豆干吸飽滷汁 加上辣椒真的好吃到破表

現在看相片真的會不自覺的又流起口水來了!!!!

 

小瑜也超級愛吃炸豆腐尤其是酥脆的小豆腐

裏頭豆腐軟嫩、外皮酥脆真是 超美味的!!!!!

 



 

個人覺得非常的平價 餐點的選擇也超多  非常適合朋友聚餐 推薦給大家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二段40 

 

電話:04-2407-6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