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金典綠園道終於在過年前悄悄的開幕了

逛到二樓看到在台北赫赫有名的N.Y.BAGELS CAFE  也進駐金典綠園道。。。。

等我逛完一圈、回到二樓N.Y.BAGELS 居然給我客滿…

 

當下想不然來預約大年初一的早午餐!!!!

結果服務人員客氣的對我說:「開幕期間不接受預約、只能現場候位」

(真的是很機車…)這只會讓我激起更想吃到他的慾望!!!!!!!  

 


 

 

開幕當天小瑜跑來湊熱鬧!!!!!!

高人一等的花仙子
也在門口迎接~~~~~~開幕當天人潮不算太多!!!!

 

每位進來的佳賓會發放小紅包…裏面有六塊錢…

 

 

 


 

大年初一到廟宇拜拜後 我們一家人真的就給它來到 N Y貝果吃早午餐

 

結果!!!!真是晴天霹靂來著「沒。開。門。營。業」結果又 沒吃到~~~~~~

 

整個人超級不爽到一個極點…至少我開幕當天預約的時候、也要告知一下嗎()!!!!

 

當然小瑜絕對不可能放過從台北紅到台中來的N Y貝果

短時間內我一定要吃到的N Y貝果~~~~~~~~~~~~~~~(吶喊…)

 

 


 

 

上星期六中午小瑜帶著小孩子又來到金典綠園道 

結果N.Y.BAGELS生意是好到爆…

服務人員說:「要等二小時」又再一次晴天霹靂!!!()

只想了一分鐘、不想放棄和女兒商量  決定二個小時後再來 當下午茶吃(最好是有這麼好吃!!!!)

反正N Y貝果全時段All-day Brunch!

 

其實這邊有很多充滿特色的餐廳 也不用排隊    但不知為什麼 我就是想N Y貝果。。。。 

女兒說想吃大阪燒、我知道在SOGO附近有一家「道頓堀」大阪燒的…



進門的時候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價位大約在$150-$250之間

桌上有爐台~但老板兼廚師並不是在桌上的爐台現做!!!!

 

而是在後面煎熟後、再端上來…口味還不錯、

 

但我還是覺得廣三SOGO15樓的TEN屋的大阪燒比較好吃   至少服務人員是現點現做!!!!

 

 

  
 

 

吃飽接著又回到金典綠園道…站在一樓挑高欣賞在地下一樓魏如昀演唱……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接到可以入座的電話了!

 

這頓Brunch!好事多磨 難得的假日、
 

卻很難得享用悠閒的早午餐 一整個忙碌我!!!!

 



 

進去後仔細看了一下環境…這裡的桌數不多 難怪會高朋滿座喔


美式風格裝潢 又是燈光昏暗計設……

 



 

早午餐是全天供應 用餐時間限制是二小時


每道都有單價、可以分開點 也可以配成套餐的形式!!!

除了貝果也有比薩、義大利麵、漢堡、三明治另外還有布丁土司、甜點…

 

價位在250元到五六百元都有,平均價位大概三百多元



 

 

套餐附的蘋果

 



 

 

點套餐加點蛤蜊巧達濃湯只要半價NT$80

 

法國麵包挖出一個像碗的形狀、把蛤蜊巧達濃湯裝在裏頭

 

濃湯喝完、順便可以吃法國麵包!!! 麵包酥脆、很有咬勁有推!!!

 


 

點套餐飲料是可以無限續杯!!!!熱美式咖啡也可以

 


 

女兒點的帕瑪森雞肉三明治NT$245+10%

 

我跟女兒分食到另外一半 吃下去後我和女兒一致的發出讚嘆聲!!!!

 

好好吃喔!!!!讓我相當驚豔的帕瑪森

 

 


 

 

 

帶點酥脆的麵包、內鬆軟扎實 雞肉 乳酪 也不馬虎 真的好合我的胃口!!!!

 

附上的薯條也好大一份!!!!!!!!!!!!!

 



 

 

我的招牌的「鮭魚班尼迪克蛋」NT$295+10%上桌囉!!!!

 

水波蛋、淋上黃澄澄的荷蘭醬

 

 

佐以馬鈴薯片、生菜 小瑜很愛上這種視覺效果絕佳的食物..

 


 

「班尼迪克蛋」切下它的那一剎那!!!

 

黃澄澄的蛋黃、毫不客氣地流淌出來~

 

黃澄澄的半液狀的蛋黃很豐富

 

配上鮭魚和底層是英式鬆軟麵包入口、好幸福喔!!!!!

 

不會形容就是好吃…銷魂吶!!!!

 


 

 

牛小排套餐NT$490+10%

 

牛小排七分熟、端上桌服務生請我切開確定熟度!!!


帶有油花的牛小排很好吃!!!可惜份量有點少!!

 


 

 

貝果有六種選擇 兒子選了原味的貝果

 

 

蛋也有四種選擇有炒蛋/全熟/兩面煎/太陽蛋

 

 

 

甜點冰的泡芙一份 


吃得超飽超滿足 一掃之前的不愉快~~~~~~~~~~~

客人很多、但是服務一級棒、該給的服務、該有的微笑一個都沒少

尤其是店長知道我為了吃 N Y貝果、如此曲折的故事後馬上招待甜點

給於極高肯定。。。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