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La Pala義大利餐廳

 

是因為兒子在隔壁的隔壁再隔壁補習、每個星期六都要經過一次市民廣場

 

12月開幕後、心理一直惦記著很想吃看看!!!!!

過年前的某個星期六下午三點載兒子到這裡補習

就怎麼恰巧餐廳前面空著「一位難求的車位」

恰巧女兒也在車上有個伴  擇日不如撞日!

 

 

 

餐廳的騎樓外也有桌椅擺設…整個就是走休閒風!!!!

 




 
 

進門後先是看到是開放式飲料吧台!!!相當醒目

 

 
 

一樓的座位不多、座位以二樓為主

 

樓梯的設計是旋轉式、配上大片的落地玻璃窗

讓陽光可以直接穿透進來!!!!

 

 

映入眼簾是沒有修飾的紅磚牆配上鏡子、顯眼的藍沙發、深具特色的大膽的設計!!!

 

 

 二樓的裝潢風格和環境真令人驚豔!!


 
!

 

除了保留舊房子的梁柱、加上沒有修飾的紅磚牆、水泥地板和深具質感的木頭…

配起來就是能夠展露出品味來~~~~~~~~

 

 

靠近洗手間的是高腳椅區 擺著這大長桌滿適合三五好友小型聚會…

 

牆上保留舊窗戶 鐵窗格設計成可以擺放的紅酒的紅酒櫃!!!!!

 

 

 

 

紅磚牆、木頭窗戶、圓板凳餐廳每一個角落都是驚奇!!!!!

 



 

每個角落、桌上隨處可見鮮花、盆栽的擺設

看的出店家的小巧思和用心!!!!

 

 

↑這個地中海藍的牆壁陳設義大利麵和醬料!!!!!

 


 

 

店內提供的餐點以單點為主有披薩、義大利麵、湯品、飲料……

 

價格中上偏高…今天不是來吃粗飽、我是來喝下午茶。。。

 



 

我們倆決定點一份pizza淺嚐即止(晚上還有大餐)

 

我請服務生推薦招牌披薩口味、服務生推薦我們紅色狂歡星NT$320+10%

剛出爐的披薩就放在沾板上

 

 

披薩是薄餅皮味道算是很標準、披薩皮的Q度很不錯

折起來的地方放上進口起司 也是好吃的關鍵

我和女兒都讚譽有加的、兩個不餓的人、好吃到全磕光!!!!!!

 

我很推薦這個「紅色狂歡星」

 

 

 

原價90元的炸麵包 是餐廳招待 綠綠的是青菜 但略油沒吃完!!!!

 

 

我點的現打的奇異果汁NT$100+10%

 

喝的到奇異果果粒的清爽「好好喝喔!」

 

 

女兒的飲品經典可可NT$110+10%

比起餐點這裏的飲料顯得便宜多了!!!!!

 

 

最後一定要來個甜點 才能填滿悠閒的午後時光

我點了一份提拉米蘇NT$150+10%

提拉米蘇蛋糕擺盤很特別,還搭配奶油和果醬、餅干一起吃

 

 

 

底部是蛋糕體加上奶油、再灑上香濃的可可粉、

和我在義大利吃的是一樣的做法……

品嘗第一口就會愛上他、讓我一匙接一匙吃光~~~~~

 


 

餐廳並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整個感覺很輕鬆

在這裡喝下午茶看著綠園道。。。。

 

 

這是靠窗戶的位置視野極佳讓人心曠神怡~

窗戶外是一片綠…旁邊是綠園道可以清楚看到台中最高樓

時間不知不覺地跟著放慢了起來。。。。

 

好幸福的台中人~~~~~

 



 

La Pala從外觀看裝潢風格很簡約低調。。。。

 

LA Pala PIZZERIA 鏟子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65

電話:04-2301-3996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