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台中的餐廳真的好多、大大小小各具特色

只是小瑜吃飯玩樂的速度 永遠趕不上PO文的速度…

上個月宛軨從台北下來台中小住

我好久好久沒跟宛軨碰面了、我們約在某星期四的下午  


 再見到宛軨看她依舊年輕美麗、駐顏有術。。。怎麼看她也不像「孫子」今年夏天要上大學…
 我希望等我50幾歲也可以像宛軨一樣年輕美麗!!!!

 

  
太陽公公露臉…天氣晴朗多雲…配上白牆藍窗一整個很希臘!! 完全融入濃濃的異國風情裏。。。。

 

 


 聖托里尼地中海餐廳在綠園道應該有十五年以上歷史吧!!!

聖托里尼始終屹立不搖的 留在美術綠園道

基本上能在綠園道開滿五年以上的餐廳 都是狠角色

看來應該擁有固定饕客的支持~~~~~~~~~~~~~~~



藍 白 的希臘式建築、營地中海風格為特色…在美術園道很能吸引目光。。。

 

 
 南洋風味的休閒椅就擺放在入口處…

距離上次光顧已經是十幾年前的往事!!!!!


 我們的用餐區!!!一樣 延續地中海風格!!!!!
話說十年前 聖托里尼在我腦海中一直 留下美麗的記憶

如今再踏進來突然覺得餐廳變舊了…但就是有一種熟悉和令人懷念的FU~~~~~~~


 ↑今天使用是雙人優惠餐券、優惠餐券的菜單就擺在桌上!!!!

 


 上菜囉!!!凱薩生菜沙拉

 

加了蛤蜊的濃湯、有燙口好喝!!!!!!!!!

 

 

我的前菜焗烤奶油蔬食淡菜和脆皮三角鮭魚

就是日式三角飯糰、三角飯糰外皮是用炸的、裏面的米飯有Q還不錯

 
 宛軨的前菜 酥炸脆皮鮮蝦、和克里特香辣雞翅!!!!

看起來好像 比我的好吃!!!尤其是那尾炸蝦、我想咬一口. . .                           


 串燒的擺盤非常的大器、有一串是豬肉串燒另一串雞肉串燒!!!

 

 豬肉有些過火、吃起來稍微硬。。。

 串燒搭配的是厚切的馬鈴薯塊這一定要介紹 因為真的很好吃!!!

帶皮馬鈴薯不是薯條是整塊 馬鈴薯沒有裹上太多的麵衣

而且剛炸好的塊非常酥脆 超級燙口 燙燙好好吃喔!!!!


 接下來是主食有義大利麵和燉飯

我選擇了奶油鮮菇蘆筍義大利麵、份量不多!!

看起來真的還好,但吃進嘴裡的好滋味 

會讓你忍不住嘴角上揚好好吃吶!!!! 吃到這裏已經8分飽了、主餐還沒端上來
 

 

宛軨選擇鮮蝦燉飯 擺盤很精緻到會想吃一口!!!!

 

主菜上桌了我點的「獵人帶骨豬肋排」

 就像美式炭烤肋排 肋排的香氣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肋排算是鮮嫩有汁 只是吃到最後豬肋排略油。。。

但他這個配菜我超愛、尤其是杏鮑菇非常有「啾系」超好吃的!!!


 宛軨把雞腿擺到我的盤子裏、她說吃太飽

 

我也很飽、但已經擺在我的盤子了我也只能接受

 

雞腿肉相當軟嫩多汁…咬下去滿口都是迷迭香的氣味

我私心的覺得迷迭香烤春雞大勝帶骨豬肋排!!!!

 

 


 甜點是焦糖烤布丁 我的是加上餅干的奶酪。。。。

 飲品我們不約而同都點冰咖啡!!!!!

整面牆陳列了不少書籍和雜誌、拿了幾本書…可以在這消磨時間真的很不賴!!!!


 餐廳共有三層樓、今天是平日的中午、所以只開放一樓…

 這裡的裝潢風格、服務也非常滿意 尤其是食物讓我回味無窮 

小瑜很推薦「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地中海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43

電話:04-23716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