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假日的早晨 比平常晚了一點點起床

臨時起意又想吃早午餐 因為老公一早就到公司

他非常不愛吃西式早午餐、所以我帶著兩個小孩尋找早午餐。。。

 

餐廳位在熱鬧的忠明南路旁 開車經常經過……是我的口袋名單

 

 

 

這兩層樓的餐廳從外觀看的出、前身是老房子改建

 

是一家很溫馨的星球主題餐廳

 

 

 

 

這是前院的戶外區、搭配鮮艷亮橘色椅子營造一個讓人會放鬆的庭院氛圍!!!!

 

 

今天的天氣真是陽光普照…




 

 

 光是看白色的外觀 就讓人充滿期待想入瞧瞧!!!

 



 

 

這裡也有一隻和尼克咖啡一樣的熊陪著客人一起用餐…只是它坐在戶外區

 



 

 

一樓上二樓整面牆陳列了不少書籍和雜誌

 


 

 

每個小角落都可以發現獨具設計的小擺設... 星球、機器人!!!!

 

 


 

 

服務生帶我們到一樓沙發座椅、靠窗的位子很明亮 寬敞的紫色調沙發

  一坐上去 就讓人有種傭懶的感覺!!!!

 

 


 

 

甜美的服務生拿MENU給我們看…這裡的MENU很好懂…

 

不用太研究就可以點好餐…單點價位介於NT$120元到NT$200元之間

勾選完自行到櫃台結帳 所以這裡沒有收服務費

 


 

 

套餐附的沙拉…

 



 

 

套餐附的濃湯!!!我喝不出一個所以然。。。而且沒有燙口

 


 

 我點的紅茄嫩雞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有料理包的FU~~~~麵條沒有收乾 嫩雞沒有「嫩」 !!!

 



 

 

女兒的「潛艇堡起司德國香腸」一端上桌、真的嚇一跳超大份!!!

 



 

 

女兒的「潛艇堡起司德國香腸」一端上桌、真的嚇一跳超大份!!!

 

我看到都飽一半了!!!薯條分量還蠻多的好吃、還附上洋芋片餅乾

女兒最後真的全部嗑光!!!!一整個豬神上身。。。

 


 

 

最後上桌是用盒子裝著的口袋怪獸拖鞋麵包!!!!蠻能配合兒子的品味

 


 

 從盒子拿出來是這樣!!!烤到金黃色的拖鞋麵包 非常誘人 令人垂涎三尺

 


 

 

拖鞋麵包烤的相當酥脆、內餡也很豐富、是岩燒雞腿肉

 

一口咬下香濃起士會牽絲的流出來…相當的口可!!有推薦

 

  

 

對於高熱量的食物向來無法抵擋、又單點了一份洋蔥圈

 

剛炸好的洋蔥圈真的很好吃!!!

 

 

 

 巧克力奶茶。。。。

 


 

 

我點了拿鐵咖啡、這小熊拉花真的超可愛!!!飲著有小熊的咖啡好幸福。。。


 

 

 

化妝室設在二樓…隨手拍了二樓…

二樓也是開放區的座位 用餐空間設計的相當不錯…一點都不擁擠!!!

 

 

每個座位各有各的空間互不干擾…佈置風格也比一樓更溫馨

 

 

 

 二樓靠窗的沙發座位 我很喜歡這個空間!!!!!



 一樓用餐有個小缺點 開放式的廚房、有時候油煙味會佈滿整個一樓

多少影響在一樓用餐的心情!!!

 

 

所以我比較建議多了一份寧靜和悠閒的二樓

店家在一樓隔了一個小空間、養了好多小貓咪 

隔著玻璃門看到貓咪慵懶的躺在那裏好可愛

小貓咪呼吸 到有陽光的空氣是不是超舒服。。。

 

 

 

 這是一家很溫馨的星球主題餐廳。。。。

 

 

R星球咖啡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101號

電話:04-2326838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