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是感恩的月份、上星期好幾攤的母親節聚會

立人媽媽聯誼會 每年的母親節前夕都會舉辦~~~感恩母親節聚會

 

這次提前在母親節前二天舉行、地點台中的通豪

舉辦「歡唱卡拉ok餐會」讓愛唱歌的媽媽們上台展現歌喉。。。


 

 

 一走進宴會廳、會長、副會長已經在門口忙著招呼會員們

這次共有一百多位姐妹亮麗出席……

 


 

 

餐點以buffet的方式進行。。。

 


 

主題是「歡唱卡拉ok」每組都會上台輪流表演…大家載歌載舞渡過母親節

非常音癡的小瑜上台做做樣子~~~~~~~~~~~~

 

第六組的姐妹在「立人媽媽聯誼會」大部份都有八年以上的資歷

裡頭有很多位資深會長、幹部、小孩子大多已經大學畢業、也有當「婆婆」的

 

每個「資深姐姐」都非常照顧像我們這種「新媽」

在她們身上有很多值得小瑜學習的地方、我覺得真的很幸運

 

可以編在第六組認識你們、第六組的姐妹我愛你們。。。

 

 


 

現場大跳兔子舞! 把氣氛炒的非常熱絡。。。

 

每一組媽媽都展現熱情的活力

 

 

 

當天幫姐妹拍了很多相片、都由我掌鏡、原本以為沒有機會入鏡

結果有熱心的姐妹幫我拍了一些相片 上傳到我們的FB社團

 

所以這次就加減露一點鏡頭啊~~~~~~~~~ 

 

 


 

 

公布下屆幹部。。。這回又中槍了~~~~~~~~~~

 

 


 

照慣例會發放蛋糕和康乃馨~~~~~~~~~~~~~~

 


 

歡唱餐會 圓滿落幕 感謝姐妹熱情演出~~~~~~~~~~~



 祝福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通豪大飯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雅路431號

電話 04-2295-6789

 



同場加映。第三攤。慶祝母親節「娘家」聚會。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母親節除了送禮表孝心之外。。。

請媽媽吃一頓好料 的家庭聚會是一定要的啦!!!

 

更何況小瑜絕對不會放過任何吃大餐的機會

尤其在這麼重要、特別的日子 這次我們選在星期六提前回娘家

 

 

這間友群餐廳在西螺開業十幾年  因為在娘家附近、也是我們家的「造咖」

我已經吃過不下二十次、其實有些膩…

因為奶奶已經91歲,不方便出遠門、也只能將就。。。

在鄉下辦桌餐廳不走豪華路線但菜色很澎湃的、份量足夠

最主要價錢很公道的~~~~

 


 

群餐廳給我們一間包廂~~~~~~

我們5點多到達時客人還不是很多、弟弟訂的是合菜、所以沒有單點菜色!!!!

一坐定服務生馬上趕著上菜

結果10分鐘上了5樣菜餚、吃的我好緊張。。。

 

我好意請服務生先停菜、想不到很白目的服務生、還是又把菜端進來

結果妹夫先發火說:等會可能不是翻臉而是要翻桌

這時服務生才暫緩上菜!!!!鄉下的服務還真的讓我「無言」。。。

 

 

 

 

說實在對友群餐廳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但想不到這次的合菜卻出乎意外的好吃。。。

 


 
 

到這超大份量的兩大塊豬肋排、真的有驚嚇到「也太大份了吧!!!」、

 

我們連一大塊都沒吃完!!!!厚實的豬肋排軟嫩多汁、不油膩、超級美味!!!

 

我打包另外一份、隔幾天後再加熱吃依舊好吃!!!!

 


 

菜色給的蠻有誠意的、吃起來味道、鮮度還算很不錯!!!!

 


 

份量依舊很夠、鮮蝦沙拉的美乃滋太多了、完全沒辦法下肚

 

最後吃到好撐~~~~~~~~~~~~~

 


 

最後的end母親節一定要吃的蛋糕……

 

這次的蛋糕是弟弟準備的、他真內行是我最愛的「千巧谷蛋糕」

 


 

上頭滿滿的水果和鮮奶及可口的布丁內餡、超級好吃!!!!

 


 

↑對佳怡而言整個飯局的焦點就是她手上這個蛋糕!!!! 


 

 

媽媽『母親節快樂』

 

小瑜的媽媽是一位偉大的傳統女性、要幫爸爸忙工廠的事

還要做家事料理全家三餐、默默付出、撐起了這個家~~~~~~

有時候想起媽媽的辛勞、對家庭的犧牲和奉獻、覺得她好偉大

 

也不禁慶幸能遇到老公~~~~~~

 

讓我衣食無缺、自由自在、真的感謝也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