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次吃飯我總是不按理出牌

喜歡隨興不習慣提早訂位……

所以這家傻子廚房在我的口袋名單裏擺好久了!!!!!

我周圍的朋友也都不愛吃漢堡

台客老公就更不用說了、就這麼蹉跎了好久。。。


傻子廚房位在車水馬籠的林森路上、

店面小小的 要細仔看 稍不注意可能就可能擦身而過…

開車的找停車位時要碰運氣、這裡超級不好停車

我繞了三圈好不容易才找到車位!!!! 


相信愛吃漢堡的朋友們對傻子廚房應該不陌生

這天是平日的下午帶女兒去考駕照、特地選在下午二點以後過來

因為沒有預約、假日除了一位難求、還得限時消費……


 一推開門還真是嚇一跳 都已經下午快3點了、早就過了用餐時段

卻只剩下一桌的位子 明明就不是假日呀~生意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哇哩例是呷免錢的嗎?看來台中識貨的饕客還真不少!!!!

整個超級期待……


用餐空間是狹長型只有一樓店面、也沒有二樓、

空間稍微有點小、也難怪會客滿…更別說假日要應付大量的饕客~~~~ 

用餐氣氛還不錯、吧台對面是四人座的沙發、旁邊擺設有很多的書籍雜誌。。。


 吧台區也是結帳的地方、擺放高腳椅、開放式的廚房也是出餐區……

 店內佈置並不美式風格、但自有風格……


 靠馬路窗戶邊、這是兩人座、剛才有一群人店家幫他們併桌~~~~~~~~~


 桌上的擺設很簡單、因為有收服務費

服務生會端水過來、還會推薦介紹菜單……


單點漢堡的價格在NT$170~240之間加10%服務費

$145元可升級套餐有沙拉或濃湯二選一和訂價$90元飲料(超出可以補差價)、及甜點

也可以選擇加$90元沙拉或濃湯二選一和$90元飲料


 套餐附的濃湯 喝的到有磨菇切片的濃湯 好喝!!!!


 豪邁的「雙起司牛肉漢堡」上桌了。。。。

不吃牛肉的女兒 竟然點了「雙起司牛肉漢堡」

我一直提醒她 這是用「牛肉」做的漢堡、你不是不愛吃牛肉嗎

女兒說:我不吃牛肉可是我吃牛肉漢堡 ㄚ這是什麼道理!!!!


 厚厚的牛肉鋪上了濃濃的起司、再加上滿滿的蕃茄醬 整個超誘人!!!

把它疊起來 女兒冒著下巴脫臼的風險吃漢堡

連形象都沒在顧(是說一直也都沒什麼形象啦....)

很多肉汁一直從指間流下來、女兒吃的好過癮 一直說好想按個讚!!!!!

 搭配的美式薯條很好吃。。。有蕃茄醬跟黃芥末醬!!!!

我的「花生醬培根牛肉堡」

黃澄澄的半液狀的花生醬.....毫不客氣地流淌出來~~~~~~

讓我讚不絕口 無懈可擊的好味道 很驚豔的漢堡


超大的內餡漢堡肉 店家強調漢堡肉是純手工拍打

一咬開滿溢的肉汁 緊緊繫住我的味蕾!!!!!!!!!!


 
加上兩大片培根 真的是好棒的口感 一整個詞窮!!!!!!!!!

喜歡吃花生醬牛肉堡的 來這裡一定要試看看 大推。。。。


搭配生菜也超大份量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花生醬牛肉堡

喜歡吃花生醬牛肉堡的 來這裡一定要試看看 大推。。。。


甜點是提拉米很好吃 這裏連甜點也不馬虎

尤其灑在上頭香濃的可可粉很濃郁。。。雖然很飽 還是一匙接著一匙吃光~~~~~ 


隨餐附贈的飲料抹茶拿鐵。。。 



 傻子廚房Pash Diner 

地址:台中市林森路 212-3 (近五權路)

電話04–2375-9113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供餐時間AM11: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