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 這家美術綠園道附近的 獨棟豪宅餐廳。。。。

這歐式外觀 實在太吸引我了、你也知道我是外貌協會(誤…)

在門口看到關鍵字「烤物串燒」既使不知道好不好吃我也想試吃看看

 


 

 

吃完後我還是覺得要來寫一下 因為這是一家很特別的餐廳

 

這裡有高級的裝潢、路邊攤的平民價格、重點是東西還真是不錯吃

但是…但是…讓我們再繼續看下去~~~~~~~~~~~~~~(盛竹如上身…)

 


 

 

歐式風格建築的餐廳、戶外庭園種滿綠意盎然的植栽。。。。

 



 

入口大門也相當大器。。。。

 



 

挑高的空間、昏暗的燈光、一盞盞水晶燈……

還有一個大的水族箱、黑色桌子配上艷紅色椅子、一整混搭的風格

很詭異的、還有一張濃濃中國風的美女圖

只是也混搭的太過份…有種錯亂的感覺。。。。。

我應該我來是到酒店~~~~~~~~~~~

 


 

讓我更訝異 我聞到濃濃的煙味、感覺不是很好

因為進來時沒什麼客人、座位就隨便我們挑

這是我們三人的座位夠大吧!!!

 

這種座位設計根本就是酒店來著 我強烈懷疑 這家餐廳的前身?????


 

 

簡單的餐具擺設。。。。。MENU設計更簡單 就一大張紙  

燒烤類一串約$30~100元之間、炸物價格一樣走經濟實惠、和這裏的華麗風格很不搭

 



 

點了一杯綠茶和雪碧兩種飲料

 

結果來了一罐雪碧和「茶裏王」標榜回甘就像現泡的「綠茶」

 

及一桶冰塊、一整個傻眼…這明明是酒店的基本配備。。。。。

 


 


黃金炸蝦餅$70元 吃起來算不錯!!!!

黃金炸蝦餅 裡面吃得到整隻蝦子、不輸給月亮蝦餅。。。。

 

 


 

鮭魚炒飯$80元 份量很夠 一樣很便宜 飯炒的粒粒分明、鮭魚炒的很香、好吃!!!!!!

 


 

上菜的速度還蠻快(廢話也不過我們一桌客人…)

 

烤香菇二串$50元 醬汁有些死鹹……



 

一樣是罪惡感很重的烤牛肉串燒!!!!這個就還可以

 

畢竟才$100元~~~~~~~~我還要求什麼?????

 



 

香氣逼人的烤魚下巴、裡面的魚肉很嫩……

 



 

這是今天最貴的品項 松阪豬也不過$280元

這道真的超級好吃 松阪豬吃起來不會太乾或太柴

一點也沒有豬肉腥味 份量也蠻多、好刷嘴的 口感和味道絕對夠水準!!!!

 



 

 

脆皮豬腳$150這道好好吃、又好便宜…一點都不輸美式餐廳。。。。

 



 

個人覺得干貝雞肉串燒的部份就稍差一些了、醬汁有還死鹹

 

不過因為有加了干貝、還是有加到分~~~~~~~

 


我們今天三個人不含服務費和飲料吃了870元

 

加上服務費和飲料在一千元左右

 

真的不算太貴 服務也超好 若大的餐廳就是不見客人

明明東西就還不錯吃、真是令人覺得奇怪。。。。

 

 


 

彎月古堡。創意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65號

訂位專線:04-23725020、04-23725020


彎月古堡。創意料理旁邊的角間店面就是塔吉特。岩燒千層蛋糕的門市

 

 


 

 

幾前年在網路上團購過塔吉特的千層蛋糕吃過後就擄獲我的芳心

 

想到千層蛋糕就會想到塔吉特。。。。 

 



 

塔吉特的蛋皮是以純手工方式一層薄蛋皮一層內餡、一層一層地堆疊

 

吃起來爽口不甜膩、路過這裡 絕對有非買不可的理由。。。。。

 


 

 

有十幾種口味、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吃~~~~~~~~~~~~~~~~



 

 

也可以買整盒有12塊裝 可以選四種口味 價特$600元

 

 


 

塔吉特。岩燒千層蛋糕


台中門市: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61-1號 電話04-2378-7172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