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帶著還在放暑假的兒子來到金典綠園道晃晃!!!!

 

中午就在金典綠園道覓食…

 

 

超想吃牛排的我來到三樓的Big mama吃牛排……

 

好好犒賞一下自己(是說我也太會犒賞自己了…)

 

 

 

 

紫色的沙發椅、紫色的餐巾整個超有氣浪漫~~~~~~~~~~~~~

 


 

 

店內燈光昏黃 一整個拍的好為難。。。。

 


 

搭配一盞盞水晶燈氣氛佳、燈光美

 

只可惜帶著我的小情人、整個就是變得超級沒氣氛就是了!!!!!

 

 


 

連桌上的花都是貴氣的紫色~~~~~~~~~~~~~~~~

 



 

 

套餐價格分別為$590元和 $690~~~~~~~~~~~~~

 


 

有開胃菜、麵包、湯品、沙拉、主餐、甜點、飲料

 

這裡比較特別也可以單點主餐……

 

可是單點差二百元好像不太划算。。。。。

 

 


 

 

開胃菜有甜蝦、加了哇沙米的薯泥沙拉以及冰涼醋飲

 

這道開胃菜 兒子沒吃 怕浪費 我一個人吃了兩份。。。。

 

 


 

 

接著是我的清燉海鮮湯 盤裡先放了海鮮料、上桌後再倒入滾燙的高湯汁

 


 

菌菇奶油濃湯 這類的濃湯永遠會是小孩的最愛~~~~~~~~

 


 

香蒜麵包 溫熱的麵包、烤的酥脆 不錯吃!!!!!!!!!!!

 



 

沙拉有「冰鎮豚肉和風沙拉」和「凱薩沙拉」


這道兒子也沒吃 又進到我的肚子裏(奇怪我又不是廚餘桶…)


我覺得「凱薩沙拉」勝出、搭配的凱撒醬挺清爽 也吃的到生菜的鮮甜!!!

 



 

我的主餐鮮嫩菲力牛排$690

 

菲力牛排一端上來是很厚實的兩大塊、上面烙印著網狀的烤紋路也太誘人!!!

 



 

 

牛排斷面秀五分熟 熟度剛剛好、一切下去肉汁橫流

 

牛排的熟度拿捏的蠻準確 吃起來還算軟嫩、不會柴 也可以沾上黑胡椒醬!!!!

 

 


 

接下來是兒子的主餐去骨的雞腿肉$590外皮煎得酥脆

 

雞腿肉非常厚實、用刀子切開、紅色的肉汁流下來、肯定沒熟

 

我認為這個錯誤 不應該發生 就西餐而言 熟度的控制 是很重要的一環

 

 

最後我請服務生再端回去煮熟……

 


 

十分鐘後雞排又端上來、這次有熟了、外皮又更酥脆!!!!!

 

我一口都沒嚐 不知道口感如何????

 

 

 

餐後甜點-手工提拉米蘇

 


 

這個甜點好吃!!!很綿密的口感、不甜不膩 

 



 

手工焦糖烤布蕾、蛋香味很濃郁、不會太甜很不錯…

 



 

甜點才剛吃完、我都還沒開始享受我的飲料 小情人就想急著離開!!!!!

 

我說你這是在吃陽春麵膩~~~~~~~~我發誓 下次再也不帶兒子來吃西餐。。。

 

 


 

 

整體來說環境、服務都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Big mama牛排料理廚房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金典綠園道三樓)

電話04-2326-6193

 

 

點這裏→金典綠園道N.Y.BAGELS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