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連去了兩次、趕快把文章擠出來
How place位在經國綠園道上的住宅區、兩邊夾著高級住宅
自己獨樹一格獨棟的的設計裝潢 的確很能吸引著路過的人!!!!

之前一直礙於假日人滿為患…而遲遲沒能前往朝聖。。。。


一大片落地窗  坐這吃著早午餐望向窗外 也是一番風情~~~~~~~~~~~

 
一進門就能明顯的感受到這裏多了一份寧靜和悠閒的氣氛。。。。

尤其是這大片落地窗沙發區…佈置的很雅致、營造出慢活的輕鬆感
還可以將綠意盎然的經國綠園道 盡收眼底。。。
到店時雖幾乎客滿、服務人員幫忙安排了面窗沙發區的座位
一開始還很興奮、可是我發覺桌子太底了、它適合喝下午茶。。。
最後看到有客人離席後 火速換位子。
 
一樓有寬敞的點餐和出餐吧檯、吧台走冷調
簡約的清水模設計。。。。

吧檯角落也特別放了一台腳踏車、
增添許多風味。。。。

 這區是高腳桌椅 四人座的位子 我好怕坐這樣的高腳桌椅。。。。

How placeMenu內容相當豐盛 有一大張、正面是單點、和飲品

反面則是Brunch早午餐、而且全天供應

Brunch選擇種類很多、愛吃什麼可以自己選擇做搭配 價格也很親民

光是早午餐的選擇就有11種 從NT$150-200

先挑選主餐 再搭配副餐、用主餐來決定價格~~~~~~~~~~~~~~~~


NT$60元升為套餐湯和沙拉二則一 和飲料

升為套餐的今日湯品 很好喝的濃湯~~~~~~~~~~~~~~~

組合可以隨自己喜歡做搭配 我的主餐是烤肉片NT$150

A是主餐共有11種選項

B是副餐 炸物小點 有五種選項

C是麵包有4種選項、有牛奶吐司、可頌、貝果、和法式吐司(10)

D是蛋 有太陽蛋、兩面蛋和滑蛋

E是沙拉也是有五種選項

F是飲料

看起來很豐富吃起來也相當可口的早午餐!!!!!!!!!!!!

我的沙拉是
搭配鬆軟馬鈴薯泥、這裏的脆薯也很不錯

尤其是太陽蛋 和法式吐司一起入口 好吃到 嘴角也是會一起上揚。。。。

兒子沒有點早午餐 他點了一份「洋蔥牛肉三明治」$140

一上桌有點嚇一跳、份量超級大。。。。

上層鋪上滿滿的洋蔥牛肉和起司、下面還有蕃茄 小黃瓜及滿滿的鮮蔬 整個營養滿分

套餐附上炸的金黃不油膩的脆薯 一樣很美味

太豐盛的結果就是根本就吃不完。。。。

 

 

 


又單點了一份花枝圈NT$100元看起來很誘人~~~~~~~~~~~~


搭配
蕃茄醬和黃芥末醬…
花枝是用冷凍食品的花枝醬下去油炸 不是整個花枝
所以這道不大合我胃口……

飲品也是在水準之上!!!!我說老闆你是佛心來著、這兩杯漂浮飲料只需加NT20

就有咖啡飄浮 可以喝 整個就是相當經濟實惠。。。。





=======接著隔了幾天我又帶姐妹淘過來================
 

這次我們點了四份早午餐 外加今日濃湯四碗。。。。

德式香腸加法式吐司和滑蛋NT$170

美式漢堡肉搭配牛奶吐司NT$180元 這次的吐司烤的太乾 不及格!!!!



這是我點的 洋蔥牛肉NT$180元 搭配可頌麵包

主餐洋蔥牛肉是本日大地雷 牛肉很韌、又很澀、完全咬不動…

而且從相片上 我發現搭配的炸物小點薯條份量 和我上一次點的比較份量足足少一半!!!!

也不知道是上次給太多、還是這次偷工減料 有些小失望。。。。

燻鮭魚搭配可頌麵包NT$200元 鮭魚的份量也少的可憐。。。。

因為不是我賣單、我不知道這杯是什麼咖啡 貼多少錢!!!!


這是早午餐的有機果汁 不加錢~~~~~~~~~~~~~~~~~~

我的冰拿鐵 真的很好喝 大推。。。。

綠茶 一樣不加錢~~~~~~~~~~~~~~~~~~


小瑜在 How place第一次用餐經驗非常的滿意 (看相片就知道)

尤其是親民的價格 服務人員的態度 更喜歡這家餐廳用餐環境

整間店雖然幾乎客滿 但也不顯喧嘩  仍流露悠閒氣息氛圍

讓我們可以渡過一個緩慢又輕鬆的早午餐

特地推薦姐妹淘過來 再訪 但他們好像不是很買帳 尤其是食物方面

所以我覺得食物口味 真的是非常主觀。。。。。

 

好所在。 How place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 265  

電話04-2326-5671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