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法1.jpg

 

看到首圖照片就有莫名的興奮感。。。。

八月份去了一趟法國、回來很久囉!!!!!

英國遊記和英國戰利品早就寫完了……

法國遊記拖到現在、其實!!!! 是因為相片拍太多……

戰利品也買太多了 不知道要怎麼整理和記錄!!!!!好希望一篇可以解決掉法國戰利品。。。。

 

買到沒有辦法等到最後一天、把戰利品集合起來攤在床上拍照

當然 有一些是老公的妹妹的和女兒的

每天邊走行程、邊買邊拍、拍完後立馬打包裝箱。。

 

203  

 200

 

法國第一天 購買地點: 聖米歇爾山 領隊解散讓大家亂逛

我好喜歡法國這個景點 想買個紀念品來保存

剛好看到這個餅乾鐵盒、鐵盒蓋上印有立體浮雕的聖米歇爾山。。。。

 

201  

 

打開鐵盒 裡面是牛油雞蛋餅干……

表面烤的微微黃褐色的餅干、有濃濃的奶香、蠻好吃的!!!!!!

餅干吃完、鐵盒當然可以裝東西 每次看到鐵盒 我就想到聖米歇爾山

這是我很喜歡的紀念品。。。。

   

  買。英9.jpg

接著要來分享 法國巴黎拉法葉的戰利品

來到巴黎不買點「法國名產」好像很對不起自己耶...

現在的陸客消費很驚人

對岸對拉法葉百貨公司 有個非常中國化的翻譯叫『老佛爺百貨』

通常跟團走領隊會選擇帶我們來拉法葉朝聖…

吃完午餐後、來到期待已久的拉法葉

領隊先帶我們至O樓的華人接待處 由會講中文的櫃台小姐

簡單說明退稅方式及樓層介紹!!!!!!

血拼時間為下午130~430

但因需統一辦理退稅單、領隊要求我們只可以逛至4

 

買。英10.jpg  

 

拉法葉共有三個館、主館為時尚、名牌精品區分佈在O樓和1

二館是男裝館(與主館有天橋連接)、和美食超市!!!!!

三館以家居生活藝術商場為主

拉法葉百貨主館的內部設計真的很漂亮、整個就像是氣派的宮殿

巴洛式風格設計、半透明彩色玻璃教堂式圓形屋頂、呈現出一種富麗堂皇的氣勢…

買法國203  

上面那些滿床的精品…都是在拉法葉的戰利品。。。。。

我!!!!我!!!!買到失心瘋(懺悔ing)

買法國214  

  解散後照我的行前計劃、第一目標當然是CHANE囉! 

CHANE精品店 人數上有嚴格的控管!!!! 但我只稍等了五分鐘就入內!!!!

在歐洲國家買精品一定要先作好功課

CHANE店內陳列包款不多、而且新款跑的很快、容易缺貨~~~~~

果不然!!!!我把手機裡想購買的包款相片拿給櫃姐看

她看了一秒、馬上跟我搖頭 居。然。沒。貨。了

我就說嗎、在巴黎買包不是你想要就會有貨…只是當時心情真的不是很美麗、就是了 。。。。

買。英44.jpg

在店裡試揹了幾款包包都不是我想要的 時間有限只好放棄買包。。。。

我請櫃姐把放在抽屜裡面的九宮格飾品全部拿給我選

(不過說是店裡的全部~其實也沒多少!!!只有一大盒

因為還有其他精品要買、在Chanel專櫃 只待了四十分鐘、「旋風式」 離開Chanel專櫃。。。。。

 

在國外買CHANEL櫃姐會在提袋上~~和黑色的盒子上別上緞帶 

在紙盒上貼上香奈兒經典白色山茶花做裝飾~~~

回飯店 緞帶都有點捨不得拆~因為拆開就很難回去

但又很想馬上拆開來拍照 所以這次的開箱很直接的開門見山囉!!!!

  

義大利香奈兒戰利品  點這裏

 

買。英45.jpg

 

香奈兒經典雙C真珠耳環 210歐元(未退稅)

。。。還有附一層黑色的隔離袋!!!!!!

鐵灰色雙C上有獨特雕刻紋設計、上方還各綴有二顆碎鑽

搭配垂掛設計的黑色真珠、感覺十分高雅、有氣質、很難不心動……

 

買法國207

 

香奈兒除了包包、它的真珠項鍊也一直長期維持不墜地位

這幾年價格也一直不斷飆漲 、有幾款真珠項鍊的價格遠比包款貴!!!!!

這次的必敗名單 香奈兒的真珠項鍊也是我的目標!!!!!!

 

所以我看到這條黑色真珠項鍊 的價格馬上被沖昏頭

心想也可以跟上圖的真珠耳環互相呼應、當然不可能同時戴出門 可以配成一套還是很想擁有。。。。

 

買。英40.jpg

 

這條是2013年的新款 670歐元(未退稅)CHANEL以黑色真珠串成的項鍊真的不多

這條長度算中版 長約110cm 也可以繞成兩圈

黑色質感...帶有一點復古風格!!!!!

 買法國206  

 

櫃姐在拿項鍊給我挑時  我一眼就挑中了這條 白珍珠長項鍊百搭款 1240歐元(未退稅)

根本連試都不用試就知道是我的菜 我覺得這條好好看。。。。

 買法國205  

 

白珍珠長項鍊還是要實際戴上、才能清楚知道它的樣子

這條長度比黑色珍珠項鍊 還要長許多

共有三個鑲水鑽雙C LOGO、雙C logo也鑲嵌了小珍珠

整串珍珠大小不一、手工好細緻 、真的好美

繞成兩圈短鍊比較好搭款……

 

 買法國215

出發前已經爬過文 知道拉法葉 陸客非常的多

而且早就耳聞 巴黎的服務態度不好、且通常需要排隊……

服務態度不好是千真萬確 至於排隊是必要、因為拉法葉早就被陸客攻佔

 

這次運氣很好、我在這裡買了6件精品、都很順利。沒。有。排。隊!!!!

LOUIS VUIYYON(路易威登)本來不在我的血拼名單裡!!!!!!!!!!

路過L V看到沒有排隊人潮、就進來晃一下!!!!!

 

買法國216  

買完後 在等結帳 一轉身!!!真是不誇張

這時L V整個排成了長長的隊伍、這些人到底是何時出現滴。。

買。英8-1.jpg

 

一般人到了歐洲旅遊  會想買些精品、而LVChanel便是首選

主要是歐盟國家比較便宜、退完稅約台灣的7折左右、價格越高價差越多!!!!!

L V展示櫃上看到這款LV印花圖騰羊毛披肩、顏色真的很齊全

每條都很漂亮實在太難取捨了 但是預算就只能下手敗了一條。。。。。

 

這款LV印花披肩 二年前去義大利就敗了一條、【點這裡義大利戰利品】 

 

 買法國201

 

你猜我選了那個顏色???????????

買法國202  

 

LV經典Monogram印花羊毛大披巾385(未退稅)

顏色是底調的米白灰、因為它比米白色再深一點 又有點接近淺灰色

所以就米白灰  因為之前去義大利我已經下手買了深藍色、這次二話不說 就選淺色系列!!!!!

 

 買法國217  

 

150 cm X 150cm大尺吋披巾 可以當披肩 也可以當圍巾。。。

60%silk 40%wool質感輕柔又溫暖

尤其是冷氣房和出國時 百搭又保暖 超實用

披巾遠遠看不出LV印花圖騰、底調中又帶高雅。。。。。

 

買。英13.jpg

 

最後是LV經典Monogram棋盤格名片夾210(未退稅)

 

買法國200  

 

打開是對摺 容量不是很大 但可以放信用卡 屬於男女都適用款。。。。

 

買。英15.jpg

 

出發前就作足功課 打算在巴黎再敗一咖黑色 Balenciaga..

一直擔心在拉法葉會 買不到我想要的顏色

離開LV 就直奔Balenciaga..專櫃

還沒走到專櫃、遠遠就撇見黑色機車包 放在專櫃最明顯的位置…

我就是要黑。色。基。本。色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我真是太幸運了!!!!!

我只用了十分鐘就把它打包帶走!!!!!!!!!!!!!

買。英16.jpg  

 

這次在巴黎 最大的收穫就是買到這 這Balenciaga的 City 機車包1145(未退稅)

這是我的第三伽機車包(買機車包真是一條不歸路…)

點這裡 粉橘色機車包開箱

點這裡湖水藍機車包開箱

之前敗的這兩咖 「湖水藍Part Time」、和「粉橘色City」真的很不耐髒

 

淺色款揹久容易退色 尤其是邊邊角角有髒汙!!!!!!!!!!

 

現在已經髒到不像話 再敗一個黑色耐操色、來陪我上山下海(就是愛買唄)!!!!!

 

買。英103.jpg

 

獨特的 繫繩 流蘇、車線、拉鍊讓人很難不愛上它…

 

買。英104.jpg

 

機車包的小羊皮皮質愈皺愈好看、就算舊舊也好看!!!!

這也是讓我對機車包 愛不釋手的原因。。。

買。英102.jpg  

 

City 內裡的牌子用的是銀牌

因為會常常帶大相機出門  內容量很大、但非常的輕盈!!!! 

 

買。英105.jpg

 

獨特的把手設計、可以手提 也可側背 很隨性……

106.jpg  

 

每款機車包都會附上一面同款色的鏡子 正面攤平長這樣!!!!!!!!!!!!!!

 

買。英26.jpg

 

在這裡名牌都不名牌了

買精品就像在買地攤貨、真。的。很不蘇胡

 

我告訴我自已 如果有機會再來巴黎旅行、我絕對不會再來拉法葉。。。。

 

買個包 光排隊 就佔掉寶貴的旅遊時間

 

更何況 優雅的購物 也是一種生活品味耶!!!!!

 

第二伽 名牌包就獻給GUCCI!!!!!!!!

 

買。英27.jpg

 

!!!!!!!不囉嗦本尊出現了、就跟我買這伽 GUCCI包一樣快。狠。準

他就展示在GUCCI櫃上……我也謹記「看到喜歡就馬上打包」的原則 

在巴黎看包 不是你想要的顏色or款式就會有的 我依然只用了十幾分就打包帶走。。。。

這個包現在在台灣的GUCCI專櫃正在主打、在台灣就試揹過了

台灣要價NT$52800 我買1050歐元(未退稅)!!!!!!!!!!!!!!!!!

 買。英29.jpg  

 

其實是因為在CHANEL買不到我的夢幻包款!!!!!!!

它是我的第二順位(買來發洩……) GUCCI這款包 和我的CHANEL夢幻包很像

流蘇金鍊帶柔軟羊皮輕巧……都符合

 

價格卻只有 CHANEL 三分之一的價錢  所以我找不到不買的理由。。。。。

現場這款GUCCI包、還有黑色、藍色、和白色、看一眼覺得對黑色有心動的感覺!!!!!

  

買。英28.jpg

 買法國226  

填充物拿掉後就可以用「軟趴趴」來形容!!!!

但又不至於太軟 開口有母子釦

兩個手機袋 和一個拉鍊夾層 可以放些小東西

軟軟的羊皮 大大空間 蠻能裝的 把我的長夾、化妝包、單眼相機放進去居然還有很大空間……

  買法國223

 

 大大的雙G立體壓紋 造型簡單 但高貴搶眼 小羊皮的觸感柔軟到不行!!!!!!

 買法國220

 

這款包設計的很不錯、金鍊帶可隨需要調做側揹或斜揹

買法國225  

來一張斜揹、就是把鍊帶揹帶拉長點... 

買法國224  

 

包包的位置約在屁股側邊的位置

自然的讓它垂在一旁就可以!! 整個就很吸引目光。。。。

感覺好像揹上這個包就會變得更有氣質一樣!!!!!!!!!!!!!!!!

 

 買。英22.jpg

LONGCHAMP專櫃 排隊人潮不亞於LV 專櫃

但是在一樓有一個小小的專櫃是不用排隊、可是款式非常之少

櫃姐還會用英文、高傲的不斷對你說 ”Just Only One”(真是夠了!!!!)

平民購物包Longchamp 上次在義大利已經買好幾個、所以興趣缺缺。。。。

但是很好心的我 還是幫朋友代買巴黎限定款 拉鍊摺疊包!!!!!!!!!!!!

買法國208  

 

摺疊包大小sizeSML 三種 、手提帶有長把 和短把兩種~~~

我買的是中包M長把 退稅前的價格是85歐元

櫃姐說 巴黎鐵塔紀念款 有限定色”Just Only  Color”

剛好這個深紫色 正是朋友指定顏色之一(有沒有那麼巧…)

 

這個天殺的深紫色 超美馬上燒到妹妹 所以她也敗了一個

(拉法葉百貨 一本護照只能買一個限定款)

買。英24-1.jpg   

 

 巴黎鐵塔紀念款、巴黎限定款(女人聽到限定款應該很難不抓狂吧!!!)

 LONGCHAMP 2009年開始發行巴黎限定款~~~

為紀念巴黎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建塔120周年而出的限定款

 

打開後的模樣...印有白色巴黎鐵塔的圖案、內部空間超大

防潑水尼龍材質、質兼具時尚與實用。。。連巴黎人依然抵擋不了LC的魅力~~~~~

買。英20.jpg

 

記得第一次對Les Nereides 這品牌有印象就是從芭蕾舞娃娃耳環開始

大遠百和新光都有專櫃、但價格一點也不可愛

既然來到巴黎了、當然要親自走訪看看囉!

原本以為巴黎到處都可以看到Les Nereides的蹤影

搜尋才發現除了旗艦店 沒想到居然只有拉法葉百貨跟春天百貨有專櫃!

 

 買法國241  

 買法國242  

 

還有很納悶 也覺得很奇怪 我在巴黎Les Nereides專櫃

櫃姐給我的包裝很簡單 就一個防塵袋、和印有Les Nereides字樣的宣紙

而我在台灣買的包裝可就精緻多了、有紙袋、紙盒。。。。

 

買法國234  

 

原本是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到O樓的Les Nereides 專櫃

想說如果顏色漂亮 要多敗幾個不同顏色的芭蕾舞系列

可惜!!!!! 我要的芭蕾舞系列這個不對稱 款式、居然只有粉紅色!!!!!!!!!!!

又是那句”Just Only One”

 ”Just Only  Color”(見鬼了、真的是夠了!!!!)

 

買法國232  

 

沒有想太久 還是把唯一的粉紅色打包 80 (未退稅)……

蝴蝶結 兩隻耳環是不對稱的設計!!!!!!

芭蕾舞娃娃表情非常逼真……

 

此外是因為是手繪製作 所以每個芭蕾舞者的臉部表情都不一樣喔

芭蕾舞者的腳底還垂掛一個粉紅色水晶 另一個還綴了一顆小珍珠

無法自拔的深陷在甜美浪漫芭蕾舞娃娃的漩渦裡...

 

買法國231  

這條Les Nereides經典百搭款項鍊 和耳環購於台中的大遠百買的

 

和耳環相同顏色、剛好可以跟項鍊配成一套。。

 IMG_7394  

 

 台灣買的有附上Les Nereides專屬盒子

 

近看實品 金屬製成 再拷上粉色琺瑯很鮮明的衝突對比

搭配細細的亮片灑在舞裙上、細膩的手繪與優美的芭蕾舞娃娃舞姿

整個就是漂亮到一個極致。。。。。

 

買。英35.jpg

 

接下來這兩咖名牌包 是妹妹的戰利品 

我去買Les Nereides耳環的時候 妹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買下這個 Chloe Marcie (小)!!!!

等我買完耳環跟她會合時、她手上已經提了兩袋戰利品……

 

買。英37.jpg

 

這款CHLOE  Marcie系列() 馬鞍造型包只能斜背

小牛皮摸起來觸感很柔軟、靛藍色的背包真的很搶戲。。。。

買。英38.jpg  

 

 和我的那伽 ChloeMarcie石榴紅比 內部空間真的不大。。。。

 ChloeMarcie 開箱文 點這裡

買。英47.jpg

 

Moynat台灣極少數人知道這個品牌 在台灣也有人叫它寶琳包

創立於1849年、歷史比Louis VuittonGoyard更悠久!!!!!!!!!!!!!!!!

 

買。英48.jpg

 

這款是基本款的購物包 M字型立體圖案的字母組合。。。。

精緻堅固的做工、皆為手工製作、並不是帆布質料、是全皮質材……

櫃上有很多顏色、妹妹買的是藍色、底調的Moynat 顏色還會隨著光線變化 !!!!!!!!!!!!!

 

買。英49.jpg

 

極簡風格、容量還蠻大 、越用會越有光澤。。。。

 

買。英50.jpg  

 

妹妹說她想賣 喜歡的格友可以留言給我

全新 有購買憑證、原廠防塵袋

原價賣580歐元 台幣、美金、都可以收~喜歡的快來跟我買!!!!!!

 

買。英51.jpg

 

看一下女兒的戰利品 agnes b 60(EUR) Levi's30(EUR)基本款T-shirt

 

買。英52.jpg

 

agnes b.相信很多人對它都不陌生、法國品牌

黑色短袖T 蜥蝪LOGO基本款 每年都會出、不會有過季的問題。。。。。

買。英53.jpg

 

這是老公在拉法葉 男裝館晃晃買給自己的亞曼尼男生斜揹包。。。。。

 

 

買。英54.jpg

 

Armani  Jeans159歐元(未退稅黑色PVC防水材質~很像書包的斜背包。。。。。

買。英55.jpg

 

這件很帥氣的夾克式 黑色風衣外套 82.5歐元、原本是老公自己要穿的

結果沒有XL  他覺得這件質感很精緻 相當輕薄 又保暖 不買有點可惜

就挑了一件M號送給兒子穿。。。。

買。英56.jpg  

 

Redskins LOGO鮮豔的橘色 這是我沒看過的品牌。。。。

買。英100.jpg

買。英101.jpg

 

不管是袖口、拉鍊 做工都很精緻堅固、內裡是滑順的絲光、相當有質感又耐看……

老公說整趟旅程中買得最值得的一件外套。。。。。

  

拉法葉戰利品分享完畢…大概只用三小時掃貨(除了缺貨的)

就把我要的清單買齊、(是說此地也不宜之留…)你們說我是不是很幸運。。。。。

買。英62.jpg  

 

來到巴黎的觀光客 香榭麗舍大道是必朝聖的地方

 

造訪當天是星期日、領隊給了我們錯誤的訊息他說星期日

 

香榭大道 整排精品街道沒有開門營業!!!!

 

結果正確答案是「整排精品街道都有開門營業啦!!!!

 

 

領隊給的自由活動時間相當有限、沒有特別想買的精品(扣達都在拉法葉用完了)

只逛了H&MZARA

雖然台灣已經引進ZARA、但還是有部分系列商品台灣並沒有販售。。。。

買法國211  

其實香榭麗舍大道 真的蠻好逛的、只是一直有在克制。。。。

妹妹和女兒也買了幾件衣服

我在ZARA 也敗了兩件可愛小洋裝 打算送給兩個小姪女!!!!!!!!!!!!

 買。英106.jpg  

 

從巴黎買回來的一些巴黎鐵塔小玩意兒、在聖心堂跟路邊黑人買的

這裡會有很多黑人跟你兜售紀念品、所以是可以殺價。。。。。

買。英63.jpg

 

自己有收藏旅行時當地的紀念品、每到一個國度總會買一兩個當地的特有紀念品

而巴黎鐵塔更是來到巴黎不可不買的紀念品!!!!(我是標準的觀光客…)

雖然是路邊攤貨的巴黎鐵塔、但我覺得品質還不錯一大一小15歐。。。。

買。英64.jpg

 

巴黎鐵塔鑰匙圈這是女兒買來送人、品質就很普通。。。。

 

 買法國210  

 

這幾個鑰匙圈是在店家紀念品店買的

價格就貴很多一個3~8歐元吧?忘了!!!!!!!!!!!!但品質也比較精緻、適合自己留著用!!!!!

 

買。英70.jpg

 

法國頂級品牌HÉDIARD百年老店、在馬德蓮教堂旁

遠遠就看到HÉDIARD紅黑交錯直條紋的招牌

相當的醒目、很難不看到、我們是因為要到巷子內吃午餐、順便轉進來!!!!!!

HÉDIARD還有販售各種果醬、茶、咖啡和香料等

 

買。英70-1.jpg

 

我不知道這趟來會巧遇HÉDIARD 因為行李箱已經裝滿英國茶……

所以只買了幾罐玫瑰花茶 25歐元/。。。。

那個玫瑰花的品質真的很讚、玫瑰花真的太美

沖茶時丟一顆下去、淡淡的玫瑰香氣縈繞、喝茶時會有一種幸福感。。。

   

 page101  

 

巴黎第二天參觀 羅亞爾河河谷門戶的古城、市區有一間必朝聖的亞當之屋」

裡面現在改裝成精品店 裡面販賣的紀念品相當精緻!!!!!!!

這家精品店所販賣的紀念品全部都來自Made in French

 

買。英81.jpg

 

我買了一個Iere Avenue貓咪系列化妝包 13歐

化妝包上的把每一隻可愛的貓咪都畫得活靈活現

維妙維肖的模樣、 ~~~~~可愛!!!!!!!!!!!!!

 

買。英82.jpg

 

還有兩隻可愛的木偶鉛筆。。。。。

 

買。英83.jpg  

 

名信片 旅遊最好的紀念品!!!!!!

巴黎風情名信片(約0.8~1歐)、寄張明信片給自己 貼上郵資

台灣地址可以寫中文、但記得要寫上R.O.C 加上Taiwan就可以了

寫完後交給飯店櫃台代寄、大約回台灣二星期內會收到。。。。

 

118.jpg  

 

巴黎starbucks城市杯 .10

買。英71.jpg  

 

餅干、軟糖 大約是1~2歐元、便宜又好吃。。。。

 

108.jpg  

 

巴黎艾菲爾鐵塔太妃糖 完全是來騙觀光客的錢

因為盒內裡的太妃糖、好不好吃不重要!!!!!!!

印著浪漫的巴黎鐵塔圖案、尚未開盒就要沉醉了~~

看著盒外的圖案!!!!!!

滿滿的回憶便會排山倒海而來、彷若重回巴黎鐵塔一般。。。。

 

116.jpg

 

巴黎戴高樂機場買的馬卡龍Macaron一盒四入裝 6.2歐元 還有10%的優惠

117.jpg  

 

這可愛的法式甜點又叫「少女的酥胸」光看顏色 說多迷人就有多迷人

綿密的夾層、似黏非黏的口感、每一款都有獨特的風味、每一口都是驚奇與滿足!!!!!

 

英國啟程20  

 

  

離境當天我們提早3個小時到戴高樂機場機場

可能是早班飛機、辦理退稅的人不算多沒、什麼排隊隊伍

加上我選擇退信用卡、快速的退完稅 就到check-in櫃台

 

回程長榮菁英艙有專屬的check-in櫃台

只等了十幾分就拿到登機證、過了海關、還有將近兩小時

我和老公就提早進去逛免稅店、逛著逛著、老公不小心又敗了兩件精品!!!!

 

111.jpg

 

G LOGO銀色金屬扣環、黑色皮革壓紋皮帶225歐元(免稅價)。。。。

 

112.jpg

 

長約110公分(由扣環量至中間的皮帶孔)

113.jpg

 

100% 皮革、Made in Italy

114.jpg

 

這件BOSS風衣外套384歐已經免稅、不用再辦理退稅

老公在拉法葉百貨公司就看過了、當天他並沒有買

今天在機場又「巧遇」沒買有一種很遺憾的感覺。。。。。

115.jpg  

 

BOSS在台灣也有專櫃、但是價格不便宜!!!!!!!

這件鋪棉夾克外套、設計很簡單俐落、超輕盈、又保暖、買得很值得!!!!!

 

121.jpg  

 

 ↑退稅單長這樣  (每一間店的退稅單 格式不一定會一樣)

 

法國退稅同一天在同一商店購買金額超過175歐元、即可辦理退稅

結帳時候要出示護照,店家會給你購買憑證 (退稅單)

 二年前去義大利旅行在羅馬達文西機場退稅

因為差一點就無法退到稅、點這裡  義大利羅馬機場退稅

這次很認真聽領隊講解退稅流程、很怕一不小心又沒退到稅!!!!!!!!

 

我覺得巴黎的戴高樂機場、退稅沒有非常嚴格、而且電腦作業

非常順利、也沒有被要求出示商品 就成功完成退稅流程。。。。

 

122.jpg

 

機場辦退稅的地方在B1 (會有tax refound 指標)

 

第一關 退稅窗口前 排隊 退稅單據蓋章 拿領具(可能是早上排隊的人不多…)

 

把所有正本退稅單拿給海關人員蓋章、每一張都要蓋章。。。。。

要退稅的商品也要一同帶去、海關人員有可能會查驗商品!!!!!!!!!!!!

 

 

124.jpg

 

現金退稅扣除手續費可退10.8%信用卡退稅12%

這次整團的團員都選擇信用卡退稅、我也從善如流

信用卡退稅 海關蓋完章、就可以拿著退稅單到旁邊這台藍色機器掃瞄過條碼

營幕上顯示黃色笑臉表示退稅成功

125.jpg

 

選擇退信用卡的人、就把蓋完章的收據放進信封黏好

丟進一旁黃色的郵筒、寄出去才算是完成退稅。。。。

126.jpg  

 

 

藍色TAX FREEGlobal BLUE 、英國退稅單我就丟進一旁藍色的筒子

醬子就完成、是不是很簡單!!!!!!!!!!!!!!!

 

 選擇退回到信用卡、工作天大概要一個半月

一直到今天我依然 還沒收到信用卡退稅…

(希望沒發生什麼問題才好!!!!!!)

 

 

123456  

 

法國巴黎戰利品分享到此告一段落了!!!!謝謝各位的觀賞!!!!!!

戰利品的照片有一些是手機拍的、有一些是相機拍的

有一些是不滿意又補拍的。。。。

反正就是幾百張起跳為單位、每次找相片找到眼睛都快「脫窗」

寫文時也要找一下資料 對一下價格、以上理由加起來

寫一篇戰利品 耗費掉我好幾天的時間、雖然龜速進行

終於 把購物文 都寫完了...

給自己 鼓掌....灑花..........

接下來要來分享法國遊記

敬請期待。。。。

 

 

★巴黎必買特搜滿載而歸巴黎。戰利品篇

http://bella870818.pixnet.net/blog/post/159563375

 

★法國Day1 英國普茲矛斯港搭乘渡輪前往法國

http://bella870818.pixnet.net/blog/post/156022523

 

★法國Day1聖馬洛。聖米歇爾山Mont Saint-Michel。雷恩

http://bella870818.pixnet.net/blog/post/161829659

 

★魅力歐洲。法國Day2-1翁傑亞當之屋。雪儂梭堡。

http://bella870818.pixnet.net/blog/post/161407673

 

★魅力歐洲。法國Day2-2香波堡。杜爾

 

http://bella870818.pixnet.net/blog/post/161667314

 

 

 

★魅力歐洲。沙特爾。巴黎拉法葉百貨。羅浮宮。

 

http://bella870818.pixnet.net/blog/post/162056807

 

 

 

★魅力歐洲巴黎。艾菲爾鐵塔。海鮮大餐。蒙帕那斯。Pullman飯店

 

http://bella870818.pixnet.net/blog/post/162403148

 

 

 

★魅力歐洲巴黎。蒙馬特聖心堂。協和廣場。

 

http://bella870818.pixnet.net/blog/post/162602801

 

 

 

★魅力歐洲巴黎。塞納河遊船。聖母院。香榭大道

 

http://bella870818.pixnet.net/blog/post/162720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